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亚足联拒绝英超圈钱运动 号召成员国抵制海外赛

  相关:英超为"钱"途欲办海外赛 中国球迷望家门口观战

     中超俱乐部反对英超中国进行:这将毁灭国内联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12日: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于今日正式对英国超级联赛有关‘英超海外比赛计划’在2010-11赛季增加海外赛事第39轮,亚洲多个城市被定为潜在承办城市的提议做出了正式回应。

  哈曼主席在去年成功推动了亚足联职业联赛计划,来进一步提高亚洲职业俱乐部水平,他本人在他的正式回应声明中说道:“我本人非常欢迎与国外足协和俱乐部在足球知识和专业技术上进行相互的交换和交流,也支持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与其它大洲举办各种赛事来提高、发展亚洲足球俱乐部,但在现阶段,在这份‘英超海外比赛计划’并没有什么发展亚洲足球俱乐部的实质内容和相关知识。”

  哈曼主席继续说道“就总体原则来讲,我个人认为把一个国家联赛放到海外举行并不是一个好的提议,如果这份提议真的被接受与通过,那么英超联赛也必须接受其它国家联赛可以放到英国举行。”

  “之所以这么说,我会向亚足联执委会提议拒绝任何类似性质比赛的举行,我也在此呼吁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应该进一步保护其自己联赛和俱乐部在本国/地区的利益。”“这就是我们的立场”,哈曼主席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