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拉德科窃喜实德新加坡热身受阻:对手没锻炼价值

组图:实德备战新赛季

    搜狐体育讯 按照原定计划,实德队将于明天启程前往新加坡参加两场热身赛。不过,由于机票的问题,这一计划变得遥遥无期。也许,对于主帅拉德科来说,去不去新加坡都不是打紧的问题,因为他说,“我需要球队打8到10场热身赛,但我更希望热身赛对手都是高水平的。”显然,新加坡的球队从水平论处绝对达不到拉德科所满意的高度。

  实德早早办好了前往新加坡的签证,但无奈赶上春节期间,前往新马泰旅游的团队很多。当实德预定2月13日启程的机票时,却被告知只能订到17张机票。“这哪够啊?队员、教练组再加上队医等工作人员,至少也得是30张票啊。”一位俱乐部高层焦急的透露道。更让实德方面焦急的是,这种机票紧俏的情况不知道将在何时结束,但新加坡方面又无法等待实德太久。

  据了解,此次新加坡方面邀请实德前往作赛主要是因为2月18日新加坡联赛将重燃战火,实德还派出了一支青年队参加当地联赛。因此,有新加坡球队希望在联赛开始之前和实德这样高水平的球队热身。如果实德迟迟因为机票问题而无法成行,那么等待新加坡联赛开始后,对手只能安心备战联赛,无暇再与实德过招。因此,实际上如果再拖个三两天,实德即使拿到了足够的机票,再去新加坡也变得没有意义了。

  目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正在新加坡,他此去主要是看望在春节前便启程的实德青年军。小球员们的训练和生活状态都让李明感到满意,但关于机票的问题,他也没有办法,只能暂时持观望态度。

  不过,也许去不去新加坡对于主帅拉德科来说都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在重新开始集训之后,拉德科已经明确表示球队需要8到10场的热身赛,但格外强调必须是高水平的对手。拉德科表示,“希望最好都是中超级别的球队,这样对球队的检验作用更大。”

  在记者的询问过程中获悉,目前实德正在联系热身对手,但并不包括春节前与实德热身的重庆队和新川军。在那两场热身赛中,实德几乎都是派出大批预备队球员出战,但取得的成绩却是一胜一平。特别是在与新川军的比赛中,实德六球大胜。对于主帅拉德科来说,这样的热身对手显然对球队没什么锻炼价值。(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