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坛本命年明星 陈一冰谭雪08奥运争冠(图)

  陈玘:球风凶悍的乒球精灵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5日

  四年前陈玘与马琳配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双的金牌,那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点。陈玘是中国乒乓球队中一个个性极为鲜明的选手,尽管有着奥运冠军的光环,但是面对男队只有3个奥运名额的现状,陈玘想再次出战奥运仅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陈玘也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他曾因摔拍子和违反队规两次被开除出国家队,重回国家队之后陈玘很快就重回一流高手的行列,但是让他走入人们视线更多的是双打比赛,由于北京奥运会取消了双打比赛,团体赛取而代之,这一改变对于选手的要求就更高了,单双打实力均衡的选手将最终有幸入围奥运阵容,因此陈玘的第二次奥运前景变得十分黯淡。

  尽管希望渺茫,但是陈玘还是希望在自己的本命年在拼一次,2月的世乒赛团体赛、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以及一系列公开赛上陈玘都将为自己的奥运梦想进行最好的打拼,也许这一年对-于24岁的他来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