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坛本命年明星 陈一冰谭雪08奥运争冠(图)

  朱琳:新科世界冠军争夺奥运名额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29日

  朱琳是中国羽毛球队中的一名美女,去年世界赛上朱琳在张宁和谢杏芳先后出局的情况下一举夺冠,成为了国羽年轻选手中第一个拿到单打世界冠军的选手。其实从2004年开始朱琳就已经成为了国羽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个选手。


  去年23岁的朱琳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在与王晨的上海德比战中年轻的朱琳笑到了最后。世锦赛之后朱琳也遭遇了一系列的挫折,似乎世锦赛的辉煌并没给她带来更多的好运。奥运会女单比赛中每个国家可以派出三名选手,由于张宁与谢杏芳的位置基本已经确定,因此谁将成为第三单打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尽管是新科的世锦赛冠军,但是朱琳并非就一定能进入奥运名单。

  本命年中参加奥运会是朱琳的梦想,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即夺冠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因此这位羽球美女也希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