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坛本命年明星 陈一冰谭雪08奥运争冠(图)

  穆爽爽:女力士剑指奥运

  出生日期:1984年1月7日

  1.73米高的穆爽爽体重达到了135公斤,07年世锦赛上她因为体重大于韩国名将张美兰而屈居女子+75公斤级总成绩的亚军。大级别一项是中国女子举重的优势项目,雅典奥运会上唐功红获得了冠军,唐功红退役之后穆爽爽挑起了冲击奥运金牌的大任。


  穆爽爽的主要对手与唐功红一样都是韩国名将张美兰,两人从2005年世锦赛开始就展开了争夺,世锦赛、亚运会、世界杯两人的争夺日趋白热化。奥运会女子举重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出四个级别的选手参赛,由于在于张美兰的竞争中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穆爽爽极有可能无缘奥运会。

  中国女子举重的争夺一直非常激烈,目前在国家队有11名选手有希望竞争奥运资格,而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举重队只有4个参赛名额,对于穆爽爽来讲本命年迎来奥运本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但是为了确保奥运拿下全部四金,中国举重队不会铤而走险,留给穆爽爽的备战奥运之路绝不轻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