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内讧领队要罚教练 伊丽莎白为何连续犯错?

  几年之前,中国女足还风光无限,被誉为“铿锵玫瑰”,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中国女足越来越向男足“看齐”,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层出不穷,最近的一桩便是“领队要依照队规处罚外籍教练”。

  去年女足世界杯之前,女足内部先是有中方教练之争,继而有“领队擅自开除队员”的说法,一时间弄得局外人满头雾水。
世界杯之后,之前的外籍主帅突然撂挑子不干了,中国足协先是想尽办法自圆其说,继而大张旗鼓寻找继任者,好不容易选定了伊丽莎白,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认为女足总算是安定了、团结了,没想到新鲜事儿又来了。

  如今中国女足已经在重庆集中,全力备战东亚四强赛,可不知为什么,伊丽莎白突然在训练之前连续迟到,以至于让球队领队张建强感到忍无可忍,而女足姑娘们也感觉“伊丽莎白太不像话了”。于是张建强在向中国足协领导谢亚龙、杨一民等人汇报之后,宣布要对伊丽莎白进行处罚,理由是“中国女足是一个整体,主教练也不能无故违犯队规”。

  只是在我们的印象中,外国人向来比较守时,伊丽莎白为何连续犯错,确实让人无法理解。女足还会发生什么故事,且让我们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