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升空鲨鱼加盟太阳 NBA吸引中国球迷有良策

  NBA确实好看,确实能够吸引眼球,但NBA能在中国拥有如此多的球迷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NBA有姚明还有易建联。可能是难得见到中国球员能够在NBA球队中担当首发主力乃至核心,无论是雄鹿还是火箭的比赛都受到了中国球迷近乎疯狂的追捧。
易建联毕竟还是“新生”,而雄鹿队的整体实力也相当有限,没有人指望该队能够上演什么奇迹,但火箭就不一样了。姚明加盟火箭已经有些年头了,却从来没能率队通过首轮季后赛,本赛季火箭招兵买马并且打出不错的开局,可随后这支球队不仅战绩直线下滑,队中还传出“姚麦水火不相容”的消息,这一下子可急坏了中国球迷。好在,不好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反正近期没听说姚麦之间又有什么“爆炸性新闻”,而火箭队的成绩也触底反弹。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姚明率队击败开拓者,取得七连胜的佳绩,而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火箭已经赢下了11场,这是一个惊人的胜率。尽管如今火箭也仅是与勇士队并列西部第8,但毕竟火箭队又让中国球迷看到了希望。

  火箭业已“升空”,但西部其他豪强也没闲着。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加索尔,太阳队更是抢到了“鲨鱼”奥尼尔,这两支球队的内线力量均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本赛季的NBA悬念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看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