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在广州开幕 中国参赛人员尚未敲定

  本报讯2月24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就将在广州拉开帷幕,而在这次团体世乒赛结束之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亚洲区预选赛就将燃起战火。到目前为止,中国乒乓球队参加奥运预选赛的队员名单还是十分神秘。
“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定下来之后我们会统一对外界公布的。”中国男乒的主教练刘国梁说。

  由于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说法,对于奥运预选赛与奥运参赛名额之间关系,外界一直众说纷纭。有人猜测这次预选赛和年初国际乒联公布的那次名单一样,只是为中国队争到一个名额,而具体人选的敲定权还是掌握在参赛队伍手中。“理论上来说,应该是预选赛打完之后,这个人就定下来了,而不是只争一个名额。虽然也不是完全不能再修改,但是要变的话大概会有点损失。”对于即将通过预选赛来敲定的这个名额,刘指导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与奥运预选赛这个名额相比,通过世界排名争得的两个名额悬念的维持时间恐怕还要更长一些。“那两个名额就算现在公布了也没用,还是可以换的。”刘指导的话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看来,我们只能通过接下来的一系列赛事看出一些奥运会参赛名单的端倪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