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渐入佳境力挫开拓者 创近三个赛季最长连胜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电 渐入佳境的火箭队11日在主场95:83挫败西部排名紧随自己的开拓者队,以七连胜的佳绩继续改写三个赛季以来最长连胜记录。

  这是火箭17次与开拓者交手以来拿下的第十四场胜利。
目前火箭队的总成绩是31胜20负,仍排名西部第九,与第八的勇士队战绩相同,与第七的掘金队仅差半个胜场。

  火箭前锋巴蒂尔去年底在本队跌入低谷时曾表示,新主帅、新体系、新队员的火箭队至少要到本月中旬全明星赛后,才可能度过磨合期。以火箭目前的状态,巴蒂尔的预言似乎已提前开始变为现实。

  是役,两队上半时打得难解难分。首节客队领先6分,但次节主队赢回7分并以44:43结束上半时。第三节主队赚到6分,第四节前4分钟又用擅长的防守令对手一分未得,自己连得8分。在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时,火箭队用替补打发了最后两分钟的垃圾时间。

  姚明和麦迪此役分别收获了25分和12分,虽不再像上赛季通常包办全队一半得分,但队友的良好发挥分担了他们的压力。本场火箭再次有5人得分上两位。

  火箭队两天后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国王队。之后,姚明和斯科拉将参加全明星赛和新秀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