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力挺劳尔古蒂 皇马两大台柱不应无缘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头号门神,卡西利亚斯近日表示,假如他是国家队主帅的话,一定会召队友劳尔和古蒂进入国家队的。

  卡西利亚斯对皇马队友的水平信心十足,他评论说:“我会把劳尔选入国家队的。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对他的训练态度,个人实力,我都非常了解。我有权利支持或反对国家队主教练,但我可不想在球队内部制造什么麻烦。”

  同时,西班牙球星还告诉媒体,他非常尊敬古蒂,并认为古蒂“在过去的两年里成熟了很多”,只要古蒂状态好,“皇马整个球队的表现都会非常出色”。

  他补充说:“谈到古蒂入选国家队的问题,我认为他和劳尔两人是一样的。要是我一定会把两人都带到国家队中的,但遗憾的是现在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

  当有记者问到阿拉贡内斯是否会在欧洲杯开赛前辞职时,卡西利亚斯强调说,主教练从来没有表示出这种意愿。

  “我曾私下同主教练进行过交流,他从来没有跟我透露过要离开的消息,我同他谈起这个问题时,他给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此外,卡西利亚斯兴奋的谈到皇马这个赛季非常优秀,是球迷们心中的骄傲。

  “虽然我们也输过球,但我认为伯纳乌的球迷正在享受美好的时光,球队的踢球风格令他们感到愉快。”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卡西利亚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