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争冠无望杰拉德只谈前四 卢卡斯豪言欧冠斩国米

杰拉德为红军将士打气
杰拉德为红军将士打气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淘汰赛阶段日期进入倒数计时,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已然无望的利物浦队现如今只剩华山一条路,急切需要在其仅剩的两项杯赛锦标中完成救赎。日前,红军队长杰拉德在接受《独立报》专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及时调整战略,在力争保住联赛前四从而保住欧冠参赛资格。与此同时,巴西小将卢卡斯也对即将到来的与国际米兰两回合比赛表现出足够乐观。<<<<<<<您觉得利物浦今年还能打进冠军联赛么?

  上周末斯坦福桥战平切尔西单就比赛结果来看绝对不算太糟,可是,19分的积分差距不得不让安菲尔德人停止一切关于联赛冠军的幻想。与此同时,利物浦进军欧冠的竞争对手曼城、埃弗顿、阿斯顿维拉等队周末都已拿到三分,这意味红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来自身后追兵的巨大压力。

  在谈到上周与切尔西的比赛时,杰拉德无不感慨的表示,胜利其实本应属于红军。“与他们的比赛对于我们是一个改善,我们开始知道如何能够做的更好,我们期待的稳固防守做的不错,不过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在90分钟内做的更好,如果说谁应该是赢家,我认会应该是我们,因为我们大部分时间内都控制着比赛。”

  “某些球员赛后进行了一些自我批评,不过我们后期的表现的确不错,我认为这是一个优秀团队所应体现出来的素质,最近在某些方面我们已经发挥的很好。”

  在对球队现状有所改观感到乐观的同时,杰拉德仍然对于锋线进攻提出了隐晦的批评。红军队长说到:“我们在前场缺少效率,但我不能解决许多其它事情,我不认为你可以质疑任何球员,在比赛开始之前,我需要每个球员都处最佳状态,我想这需要经过我们一起进行努力。”

  “我们认识得到现状,我们正在面临一个很大挑战,要想进入前四,我们要有忘记自己的排名的勇气。”杰拉德继续说到:“有很多球队在我们的周围,他们都有着好的发挥,不过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不要让自己的水平有所有下降。”

  相比杰拉德的之于球队这番衷肯评论,近期逐渐开始在球队中站稳脚根的巴西小将卢卡斯态度就要显得乐观的多。尚处英超处子赛季的巴西中场展望两回合与国际米兰比赛的同时,他不透露自己在今天夏天曾经婉拒意甲豪门的邀请。现如今两支球队将在欧冠淘汰赛正面交锋,卢卡斯表示红军必将成功晋级。<<<<<<冠军联赛淘汰赛对阵国米,红军能否顺利闯关?

  “我是一位喜欢挑战的球员。在格雷米奥效力时我就十分幸运,在那里我获得了一些成功,从而收到了一些邀请,这些东西可以使得我变得更为富足。这些邀请有来自西班牙的,还有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便是其中之一,可是利物浦的邀请让我无法拒绝,这是我的最佳选择,当我还在巴西时就经常收看英超联赛。”

  “我的父亲和经纪人在与利物浦的谈判中对这里的一切都印象深刻。对于我而言,利物浦是实现我野心的地方,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俱乐部取得成功。”卢卡斯继续说到:“在常人眼里,我更可能会选择到意大利或者西班牙发展。但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始终充满新的挑战。”

  在谈到国际米兰时,卢卡斯表示:“在那里我有像塞萨尔、麦孔这样的好朋友,我会非常开心在比赛中面对他们。不过,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利物浦依然是我的最爱,答案绝不是国米。”与国际米兰的首回合比赛将于2月20日在安菲尔德如期进行,初生牛赎不怕虎的卢卡斯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信心。“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击败国际米兰,这是一激动人心的对决,一想到能在梅阿查球场比赛就让我充满无限期待。”(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卢卡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