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技战术打法杜伊说了算 福拉多不过是执行者

  自从杜伊以总教练的身份来到国足督军20强赛战后,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似乎更像是一名助理教练。这一点连国足内部人士也不否认:“现在,几乎所有的国足技战术打法都是由杜伊制定,而福拉多不过是执行者而已。”

  据了解,从前天抵达重庆开始,杜伊就开始亲自过问每个队员在春节放假3天期间的自我训练过程。

“他问得很细,看得出他希望进一步对国足有所了解。”一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在昨天的国足训练过程中,杜伊也是一派“大佬”风范在场边观看而不发言,指挥训练的任务则主要落在福拉多身上。

  本次东亚四强赛和韩国、日本、朝鲜队的三场比赛,国足的打法也基本上按照杜伊的想法而设置。而在打完四强赛后,杜伊也将一直留在国家队中,直至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比赛。“这是我们和杜伊商量后拿出的方案,也就是说,这段时间杜伊的工作将完全在国家队中,这样的方案也是现在这种体制下的最佳选择。”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

  根据安排,国足前往昆明备战中澳之战期间,国奥队也将屯兵昆明,到时候国奥队将主要是以体能储备为主。待得国足打完中澳之战的4月份,杜伊再带领国奥队至塞尔维亚和美国进行拉练,到6月20强战的关键期间,杜伊再回到国足进行督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