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建强处罚伊丽莎白子虚乌有 女足炒主帅属谣言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有这事?怎么我还没听说呢?”昨天,当本报记者向市足协官员询问有关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处罚主教练伊丽莎白迟到一事时,得到的竟然是这样一个惊人答复。不过,从昨天中国女足在永川的训练来看,仿佛没有发生过那些不愉快,所有队员在伊丽莎白带领下照原计划完成了训练。

  自从10日中国女足外籍教练组与中方管理层的矛盾激化,主教练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建强发生直接冲突后,北京媒体就传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将火速赶往女足斡旋的传闻,令本次女足东亚四强赛永川赛区气氛一下紧张了起来。不过和这些紧张气氛不同,昨天上午伊丽莎白并未罢练,而是准时在9点15分带队离开了下榻酒店去训练。球队先是前往指定的健身房,照常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器械训练。随后又在10点30分左右率队转往了重庆文理学院足球场,安排了战术对抗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中,伊丽莎白都参与其中,一点都没有看到“被架空”的情况。看来,在“一切为了08”的大前提下,伊丽莎白除非是本次赛事战绩欠佳,下课的可能性不大。

  据负责永川赛区接待的重庆市足协官员称,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昨天整天都没有在永川现身,他们还没有接到接待任务。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在大田湾男足训练时看到了已经飞抵重庆的谢亚龙,据随行人员介绍:谢亚龙全天都待在了市区,准备在今天前往永川,而一手促成伊丽莎白执教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更是要到明天才能抵达重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