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高调力挺兰帕德 携手共存却恐是黄粱一梦

巴兰组合所向披靡?
巴兰组合所向披靡?

    搜狐体育讯 巴拉克+兰帕德,这个组合有十万个理由成为世界最佳中场组合。可是,自德国队队长加入切尔西以来,一直因伤未能打出正常水平,这个理论上的联盟最优组合长时间处于雾里看花状态。穆里尼奥时代,兰帕德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可时过境迁,随着格兰特的入主,以及巴拉克的强势复出,命运的风水来了一个180度翻转。不过,巴拉克近日却对媒体高调表示,自己与兰帕德完全可以良好共存,他有信心携手兰帕德一起帮助切尔西取得成功。<<<<<<<您觉得巴拉克和兰帕德的中场组合是否威力无穷?

  本赛季初,巴拉克因伤远离球队,而当他复出之后,兰帕德却又离奇受伤。上周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竟是两人本赛季首次同时亮场。而在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兰帕德表现让人失望,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在传威胁球方面数据也是一片空白。反观巴拉克,凭借其惯穿全场的不断射门,以及良好的组织调度成为《天空体育》赛后评比中的全场最佳。

  虽然两人发挥迥异,不过巴拉克在谈到中场搭档时还是给予极高评价。“兰帕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十分需要他,他曾打进许多进球,无论是我还是他,又或是其它人来踢中场都不要紧,我觉得自己跟任何人合作都没有问题,对于球队来说,拥有一名像兰帕德这么优秀的球员肯定比拥有一名实力平庸的球员要好。”

  在谈到两人能否共存的问题上,德国人表示:“我相信我们能够让所有怀疑者闭嘴,我们曾在一起踢过很多比赛,本场比赛我并没看出我们之间出现任何问题。”

  可是,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兰帕德昔日恩师,现任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表示希望能将蓝军队副带到意甲战场。兰帕德职业生涯的发迹起点就是源于当年拉涅利慧眼将其从西汉姆联带到切尔西的那刻开始。<<<<<<<您觉得兰帕德是否真的会出走巴萨?

  与此同时,西甲巴塞罗那明年很有可能全面换血,里杰卡尔德的帅位极有可能将被穆里尼奥取代,而作为穆帅时代中场绝对一哥,兰帕德追随恩师共赴诺坎普存在着极大可能,要知道,兰帕德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至今未有任何进展,兰帕德表示,一切都要等到赛季之后再作决定,如此看来,兰帕德很有可能是观望巴萨那边的所有换帅动向,届时如若穆里尼奥果真入主诺坎普,兰帕德已近铁定花落红蓝军团。

  如何处理兰帕德与巴拉克之间的共存问题,现如今已是摆在格兰特面前的重要难题,相比巴拉克,兰帕德有着年纪上的优势,并且作为英格兰本土球员代表,兰帕德在球迷心中有着极高人脉,如若球队最终将其放逐海外,很有可能引发一场斯坦福桥的地震,格兰特有能力平息这种动荡所造成的余波吗?依靠巴拉克?从长远看来并不太现实。(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