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主裁阐述阿德暴力劣行 皇帝18日受审圣保罗上诉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阿德里亚诺所在的圣保罗队虽然以3-2战胜了同州劲旅桑托斯队,排名也暂时升至州联赛的第三位,但阿德里亚诺在比赛快要结束时不冷静行为让他很有可能彻底丧失参加州联赛剩余的所有比赛资格。

>>您认为阿德的心理状态是否有问题?

  当值裁判安东尼奥的记录在赛后被巴西媒体公布,记录的全部内容是:“阿德里亚诺先生用头部攻击桑托斯队5号多明戈斯的额头”,但是安东尼奥赛后表示,他并未看到阿德里亚诺的举动,而是助理裁判埃莫森将情况告诉他的。

·阿德被齐祖灵魂附体 头顶对手恐禁赛540天(图)

  圣保罗州足球联合会体育司法法院秘书卡洛斯今天向媒体透露,法院将很快公布对阿德里亚诺的处罚结果。“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来实行,负责调查此事的法院总检察官安东尼奥-卡洛斯-梅西亚将会在本周二向法院提交相关情况的陈述报告,最终裁决将在18日公布。”根据巴西体育司法条例第253条,阿德里亚诺将面临120—540天的禁赛处罚。但此项处罚仅仅适用于州联赛,不会跟阿德里亚诺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带来任何障碍。>>您认为阿德会被禁赛多少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安东尼奥-卡洛斯-梅西亚在本周二接收《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阿德里亚诺的动作有暴力性质,这种动作不能被放任。我希望他能被处罚,但是他的律师肯定会上诉,我个人认为,阿德里亚诺不能被赦免,但最终结果并不取决于我本人。”

  圣保罗队主教练穆里希-拉马略对此表示:“裁决取决于法院,但我认为阿德里亚诺的犯规动作没有明显的攻击性,或许法院法官们也会这么认为,阿德里亚诺不应该受到被处以停止参加所有剩余州联赛的处罚。赛后,我反复看了比赛录像,我认为并不存在特别的内容,那也不是一个殴打行为,我们应该对那个犯规动作进行更细致的技术分析。”

  圣保罗俱乐部司法部主任卡里尔-罗查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我必须要等到最后裁决出来后才做评论,在没有收到有关报告之前,我不会做任何表示,我现在还不确定,法院是否会将阿德里亚诺的犯规动作定性为含敌意的殴打行为,如果真是这样定性,我将会准备上诉的。”

  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玛尔对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由于块头的原因,阿德里亚诺所做出的任何动作都会显得比较幅度较大,力量较足,我认为,他的那个犯规动作是被裁判夸大了。”吉尔玛尔表示自己将跟阿德里亚诺本人就此事进行沟通,以防此次犯规为其重返意甲造成不利影响。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安东尼奥 | 卡洛斯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