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为福拉多吹响下课号 9名国奥球员悉数入选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在结束除夕夜的中伊之战后,两名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福拉多关于中国男足的实际控制权的争夺越来越激烈。在成功征召了9名国奥球员后,总教练杜伊已经为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吹响了“下课号”。


  9名国奥球员入选

  2月11日,中国队在重庆开始备战东亚四国赛。与首战中国奥球员只有区区几名不同的是,此次杜伊率领国奥弟子显得来势汹汹,万厚良、陈涛、戴琳、姜宁、吕征和卢琳进入中国队备战东亚四国赛的集训名单。而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两位老大哥李金羽、郑斌黯然离开了国家队。如果算上此前已经加盟的周海滨、冯潇霆和朱挺,国家队目前拥有9名国奥球员!这9名球员在国奥队中几乎都是主力,杜伊带领国奥球员抢班国足的“野心”可谓昭然若揭。

  杜伊高调亮相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杜伊更是全面抢班夺权,显得异常高调。训练在下午4时半开始,杜伊先给球员们安排的还是游戏般的手抛球热身活动。但很快他就安排起了对抗训练,并亲自将训练背心分到每一个球员手中。虽然福拉多一直都站在杜伊身旁,但他像是一个局外人,光看不说。而杜伊的声音则响彻全场,“周海滨,注意转移!”“杜震宇,下底积极一点!”除此之外,杜伊的表情还异常丰富,时而为一次漂亮的配合击节叫好,时而为某次配合不到位而愤怒无比,球员们也对杜伊的指挥方式习以为常了——大部分都是国奥小将。

  四国赛 福拉多最后的机会?

  其实,中国足协寄予厚望的“拉杜组合”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机中,一场关于球队指挥权的暗战,在福拉多和杜伊之间撕开一道裂缝,表面上还竭力维持亲密形象的两个老乡心底里已经失去了默契。从目前情况看,指望杜伊和福拉多继续亲密合作是不现实的。两个性格和战术思想截然不同的教练,不可能联合指挥一支球队。如果强推这种构架,中国队必将成为驴唇马嘴式的怪物。

  有消息称,中国队能在中伊之战的下半时扳平比分并有机会取胜,就是杜伊中场休息时强力纠错的结果。而此番参加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协准许如此之多的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用意已十分明显——福拉多如果无法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杜伊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抢夺国家队的指挥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