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3分雄鹿主场三连败 博格特没了往日勇猛

  快报讯 雄鹿赛季之初落下的擅打主场的名声越来越名不副实。昨天,雄鹿主场89:96败给快船,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三连败。接下来,雄鹿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西部和东部分别排名第二的黄蜂和活塞,届时写下主场五连败的纪录亦不足为奇。

  雄鹿的中国新秀易建联上一场比赛肩伤后复出,首次以替补球员出场,本场比赛再次替补出战。不过,与上一场不同,是役易建联状态回升,打了27分钟,9投6中、2罚1中得13分。这是易建联自1月19日对阵勇士拿下11分之后,10场比赛以来首次得分上两位。感冒初愈的雄鹿主力后卫威廉斯此战得到31分,但队中的当家球星里德发挥失常,13投3中仅为球队贡献了11分。中锋博格特也没了往日的勇猛,16投仅4中得10分。除了命中率不及对手外,雄鹿昨天的失误次数以18:9多出对手一倍。在罚球上也不及对手,快船22罚20中,而雄鹿23罚仅15中。(金雄)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