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平谢周三 郑智助攻被吹门前打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0谢周三 郑智助攻瓦尔尼可惜越位
郑智助攻得分,可惜瓦尔尼越位在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03:45,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2轮的比赛,查尔顿作客希尔茨堡球场0-0战平谢菲尔德星期三。本场比赛是中国球员郑智10天内踢的第4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29轮代表查尔顿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下半场表现不错,曾经错过一次门前绝好的得分机会,十分可惜。>>您认为郑智的表现是否越来越好?

·郑智精彩表现回顾:错失6码绝杀 助攻被裁判吹

·升级对手纷纷获胜 查尔顿升级形势危机(积分榜)

  历史上两队交手40次,查尔顿15胜9平16负略微落后。虽然查尔顿曾于05-06赛季的足总杯第三轮中在这里4-2战胜谢周三队,但是鳕鱼在联赛里上一次从这里带走三分,竟然还是1954年9月的事情。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查尔顿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上演大逆转以3-2取胜。那场比赛对郑智来说也是意义非凡,他在上半场结束前被替换上场,这是他正式转会查尔顿后代表新东家在新赛季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郑智在登场后立即发挥作用,他的助攻帮助伊韦卢莫打入了扳平的一球。

  查尔顿首发阵容与上轮比赛唯一的区别就是福琼取代了足部受伤的博格内拉,替补方面,再次租借来的李-库克进入比赛大名单;从雷丁租借来的中卫索德杰也从手臂的伤病中解脱出来。门将维弗此前14次与谢周三交手。

·搜狐体育专访帕杜 周六生死战后叱咤红人终轮休

  开场仅40秒,谢周三便获得前场左侧角球,卡瓦纳吉将球开向近门柱,安布罗斯头球解围。第10分钟,安布罗斯主罚右侧角球,麦卡锡争顶过程中对布恩犯规。第12分钟,萨姆右路突破后的传中,瓦尔尼门前6码处左脚推射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16分钟,萨姆右路再次传中,卡瓦纳吉及时回防将球解围。第19分钟,爱尔兰国脚卡瓦纳吉因伤被沃尔沃克替下。

·直击:郑智骗过裁判却被狂嘘 制造全场最大威胁

  第25分钟,约翰逊对尤加犯规,随即两人发生口角冲突。主裁判斯特罗德与助理裁判商量后,向两人各掏一张黄牌以示警告,尤加将因为累计5张黄牌停赛一场。第27分钟,沃尔沃克主罚的角球开向近门柱被尤加头球解围。第30分钟,斯普尔禁区前沿对瓦尔尼犯规,安布罗斯距离球门20码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第33分钟,哈尔福德右路低平球传中,布恩抢在格雷之前解围。

  第34分钟,伯德尔对尤加犯规,郑智将后场任意球开向前场。第35分钟,萨姆对约翰逊犯规,伯德尔将左路任意球开向禁区中央,中卫伍德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被维弗挡出。1分钟后,约翰逊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38分钟,瓦尔尼拉到边路传中,霍兰门前右脚抢点射门,皮球击中立柱。第39分钟,尤加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郑智任意球传向禁区中央,萨姆门前12码处头球冲顶偏出。第40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偏。

  第41分钟,尤加对斯莫尔犯规再次遭到斯特罗德警告。第42分钟,伯德尔距离球门超过35码的突施冷箭高出横梁。第44分钟,斯莫尔左路传中,休昂米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又被维弗奋力挡出。第45分钟,身背一张黄牌的尤加被塞门多换下。半场补时阶段,萨姆发动最后一次进攻,瓦尔尼禁区内接到萨姆的传中球,一个半转身扫射,力量很大,但是角度比较正,格兰特将球牢牢按在身下。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0-0战平。

·郑智成谢周三官网焦点 对手满意冻结鳕鱼发动机

  下半场开始,仅仅10秒,图迪盖门前20码的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斯莫尔禁区线上的大力轰门再次打高。第51分钟,哈尔福德的传中太靠近球门,被格兰特没收。第58分钟,麦卡锡对沃尔沃克犯规,约翰逊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中的郑智身上弹出底线。沃尔沃克将角球开向远门柱,布恩的捅射被维弗扑出。随后,郑智又封堵了图迪盖的射门。

  第63分钟,伊韦卢莫换下表现平平的格雷。第64分钟,休昂米禁区内依靠个人盘带晃开空间后的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66分钟,李-库克换下了萨姆,这是他代表查尔顿的处子秀。第70分钟,麦卡锡禁区内连续两次封堵对手的射门。第71分钟,查尔顿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伊韦卢莫接到郑智传球,利用身体优势将球做给瓦尔尼,后者将球打进,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瓦尔尼得球时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郑智十天内打满四场比赛 山谷王者需要彻底休整

  第76分钟,安布罗斯距离球门25码的远射被格兰特没收。第78分钟,查尔顿右路打出精妙配合,郑智门前6码处的射门竟然打飞。查尔顿错过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第83分钟,伯德尔对福琼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沃尔沃克的射门打偏了。第88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侧角球,郑智前点一蹭,后点的伊韦卢莫门前奋力争顶,可惜他的头球射门被格兰特扑住。最后时刻,谢周三用前锋布尔顿换下中场约翰逊。

  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0-0战平互交白卷。查尔顿依然未能破除联赛里在希尔茨堡球场54年不胜的历史。

·赛后打分郑智高居全场最佳 球迷中人气已超队长

·英媒体:韦弗为查尔顿带回1分 BBC特别关注郑智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

  门将:1-维弗;

  后卫:25-哈尔福德,24-福琼,6-麦卡锡,26-尤加(45’ 23-塞门多);

  中场:18-萨姆(66’ 7-库克),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

  前锋:12-瓦尔尼,9-格雷(63’ 16-伊韦卢莫)。

  替补:31-埃利奥特(GK),23-塞门多,4-索德杰,16-伊韦卢莫,7-库克。

  谢周三出场阵容(4-4-2):

  门将:1-格兰特;

  后卫:2-布恩,15-比弗斯,16-伍德,32-斯普尔;

  中场:23-约翰逊(89’ 10-布尔顿),26-斯莫尔,6-卡瓦纳吉(19’ 33-沃尔沃克),29-伯德尔;

  前锋:7-图迪盖,31-休昂米。

  替补:3-吉尔伯特,5-希斯,10-布尔顿,14-麦卡利斯特,33-沃尔沃克。

  主裁判:斯特罗德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哈尔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