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程菲看春晚兴奋不已杨威饱口福 小女人高崚幸福

  程菲看春晚 兴奋不已

  现场看春晚是很多中国人的梦想,即使是世界体操冠军程菲,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8点多,程菲和师兄杨威一同到达中央台演播大厅,第一次进入春晚现场的程菲开心坏了。在当晚的节目中,个头最小、外表乖巧的程菲,与王治郅、林丹、谢杏芳等体育明星在舞台上誓言要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下了舞台后,由于大家都还有各自的事,匆匆离去,12点左右,杨威问程菲回不回去,兴奋的她说要看完才走,机会太难得了。

  春晚现场的热闹气氛,让程菲这个小女孩兴奋不已,她还特意在现场打电话大声告诉妈妈:“我现在在中央电视台呢,听到没,台上正在唱歌呢,别忘了看我的节目。”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为了全力作好备战工作,中国体操队没有让队员的父母们前来探营,但体操队还是安排大家到郊区的一个大型度假村,放松了一把。大年初一,程菲就赶到了度假村与队员们会合,尽情地狂欢了一次。

  杨威湖北菜 大饱口福

  由于同样参加了春晚的直播节目,杨威一直到初一凌晨2点多才睡下,这对于生活一直很有规律的他来说,的确是个挑战。因此,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也不得不补补觉,而且一睡就睡到了初一中午12点多。

  08年对于杨威来说格外重要,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在家门口举行,这种机会太难得了。前段时间,杨威一直投身于紧张的冬训中,不过训练再紧张,农历新年终究是中国人不能忽视的传统节日。中国体操队放了一天半的“大假”,杨威的父母也赶到了北京,陪儿子过年。“今年春节过得挺好,爸妈都过来了,还带了家乡的藕、卤菜,除夕夜大家一起吃了顿丰盛的年夜饭。”听得出来,杨威这个大年过得不错。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杨威在初二下午就得归队,继续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初二下午就要归队训练。爸爸妈妈为不影响我,在初三离开北京回家了。”杨威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丝的遗憾。

  烧高香 男友相陪

  今年的大年三十夜,高凌度过了最开心、最悠闲、最温馨的一天。不仅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男朋友的母亲和姐姐,都来到了北京,两家人一起在北京过了个温暖的团圆年。

  国家羽毛球队也是在年三十下午开始放假的。晚上,高?在男友的陪伴下,回到自己在北京的新家里,爸爸妈妈已做好了年饭等着宝贝女儿,“都是家常便饭,但一家人在一起吃感觉特别温暖。”高凌笑着说。

  看看电视,上上网,熬到初一凌晨,高凌小两口顶着黑天赶到了雍和宫,“听说早上6点正门要戒严,我们俩是拿着朋友给的票从后门进去的呢。都说大年初一烧香、许愿特别灵,所以我们也赶个早。”“许了什么愿,准备什么时候成家呀?”“奥运会结束吧,呵呵。”高凌的声音里透着小女人的幸福与温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高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