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期待北京奥运复仇巴西 永远不考虑离开巴萨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对梅西来说算得上是真正的遗憾,世界足球先生败给了巴西人卡卡,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以0:3惨败给巴西,尽管梅西依旧以平静面对一切,但内心却憋足了“复仇”的念头,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被梅西看成是“在巴西身上找回自尊”的良机,阿根廷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奥运会最希望与巴西对阵。

  “美洲杯后,我们一直再寻找复仇的机会,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场比赛,北京奥运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希望阿根廷队届时能与巴西相遇。”尽管如此,梅西依旧表示了对卡卡的尊敬,“卡卡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据说他曾表示希望能跟我并肩作战,但要实现这个愿望,他只能离开AC米兰加盟巴塞罗那。”

  梅西证实了国际米兰有意引进他的说法,但他在采访时婉言回绝了国际米兰的好意,“我想给国际米兰俱乐部及其球迷们表示感谢,我曾多次说过自己不会考虑离开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这里,球迷们深爱着我,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也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很想帮助巴塞罗那赢得更多的胜利。”针对外界盛传有关罗纳尔迪尼奥将离开巴萨的说法,梅西表示:“不会的,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现在只是因为身体原因处于低潮期而已,当他身体状况好转后,他的位置是无人可取代的,他永远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们大家都非常需要他。”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杯,梅西预测巴塞罗那很有可能遇到意大利球队,“AC米兰是去年的冠军,而国际米兰和罗马同样是可怕的对手,但是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我们不会考虑太多的这种可能,而就个人习惯而言,我每次只会考虑一件事情。”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