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屡屡丢分于弱队 郑智哑火无人扛得分重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0谢周三 郑智大将风度
郑智哑火,查尔顿无人扛得分重任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以来,查尔顿俨然成了弱队的福音,屡屡在弱队身上丢分,送给他们保级的关键分数。先是主场输给科尔切斯特联队,接着客场输给斯肯索普,最后是今天凌晨又在客场被谢周三逼平。面对降级区内的这3支球队,查尔顿客场2平1负,一胜难求;主场1胜1平1负,6场比赛仅仅拿到6分。唯一的胜利还是开场不久便早早2球落后谢周三之后的大逆转,可是大逆转又能上演几次呢?尽丢12分,12个联赛积分对于查尔顿的意义就是查尔顿如果拿下于这三支鱼腩球队的6场比赛,现在已经是联赛的领头羊,而且将高出第二名5分。

  刚刚主场完胜升级竞争对手水晶宫,查尔顿马上在客场掉链子,被降级区内的谢周三逼平。联赛战罢32轮,查尔顿与领头羊沃特福德的差距依旧是7分,没有半点缩小差距的趋势。本周六,查尔顿将在山谷球场与沃特福德直接对话,如果不能拿下,那么获得直接晋级的希望就将变得十分渺茫。

  一场0-0的比分是查尔顿本赛季第1次与对手互交白卷,第5次在单场比赛里未能进球。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查尔顿状态起伏相当大,可以拿下联赛排名靠前的布里斯托尔城、斯托克城、水晶宫,也敢输给垫底的科尔切斯特联队和斯肯索普,被排名靠后的谢周三、莱切斯特城逼平便显得不再那么意外。

  此前搜狐体育曾经有撰文分析过查尔顿面对弱旅失分的关键:锋线缺乏稳定的得分点,中场厚度不够,后防注意力不集中。查尔顿冬季转会的三个引援便是有针对性的引进,只是到目前为止,中前场的改进效果并不显著。

  冬季转会期,帕杜不惜花费150万英镑从伯恩利买来年过三旬的安迪·格雷。不过,在他登场的五轮联赛里,表现平平,一球未进。对比本赛季上半段帮助伯恩利打进11球的那个苏格兰射手,简直有些旁若两人。而此前在比赛里连连进球的郑智似乎也一直难跨十球大关,屡屡错失门前得分良机。查尔顿关键时刻,特别是客场作战的时候,无人站出来得分,造成客场已经长达2个月的不胜。

  中场本是查尔顿最强一环,在队长里德转会桑德兰之后,查尔顿中场组织功力大打折扣。从富勒姆租来李·库克,在对阵谢周三的比赛里第一次登场,还未展现其在皇家园林巡游者时的能力,鲜有精彩的突破和准确的传中。

  后防线上,作为里德远走桑德兰的一部分交易,高大的右后卫哈尔福德倒是迅速在查尔顿站稳脚跟。由于穆塔瓦基尔在对阵斯肯索普的比赛里冒顶造成失球,哈尔福德取而代之,连续两场以首发身份出场,表现不错,正面防守能力出众,边路也时有突破传中。查尔顿后防线目前已经连续两场不丢球,除了门将维弗的神勇发挥,包括哈尔福德在内的其他防守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格雷 | 郑智 | 哈尔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