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专访帕杜 周六生死战后叱咤红人终轮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0谢周三 帕杜信心十足
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候,帕杜终于承诺让郑智休息

    搜狐体育讯 在查尔顿和谢周三这场比赛之前,每个查尔顿球迷谈论的焦点不是集中在两个球队身上,郑智的状态反而成了重中之重,即使许多采访查尔顿的众多英国记者也都在问一个同样的问题:是什么力量让郑智几乎没人缺席任何查尔顿的比赛?究竟什么时候帕杜让眼中的叱咤红人得以休息?

  自去年八月赛季初加盟查尔顿之后,除了一场算得上轻描淡写的联赛杯,郑智在包括英冠、足总杯和联赛杯所有大大小小的赛事场场首发,场场稳定的发挥,促使主帅帕杜对手下爱将“爱不释手”,郑智也投桃报李,迄今为止共贡献了9粒进球之多。

  但人毕竟不是钢铁练成的,郑智令人叹服的出场纪录背后,英国足坛关心查尔顿的人士大多都对帕杜如此使用身体透支的郑智心存疑问。甚至有人危言耸听,如果郑智象一台“永动机”般永远转下去,如果有一天遭遇受伤的话,将给查尔顿的冲击英超道路蒙上致命性的打击……

  查尔顿和谢周三一役,不仅仅郑智,查尔顿场上几乎所有的11名队员都几乎如同梦游,面对处在降级区的对手,全场90分钟自始至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倒是谢周三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难怪谢周三主帅赛后认为,全场最佳应该属于查尔顿门将维弗,因为正是他的有如神助的频频扑救,才使得查尔顿相当幸运地拿到了平局的一分。

  相当聪明的帕杜显然对外界对“过度使用”郑智的说法心知肚明,但在球队胜利的成绩掩盖下,再加上郑智有目共睹的表现,帕杜一直坚持以“谁的状态最好他就用谁”的观点来支持他缘何让郑智场场首发。查尔顿和谢周三这场比赛过后,面对现实帕杜不得不承认,六天内几乎围绕着半个地球打三场比赛的郑智的确累了,需要休息。

  “这个周未我们要打沃德福德,在英冠排名第一的球队,郑智肯定会继续首发上场,但下一场比赛,我现在就可以决定,会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肯定不会首发,会坐在替补席上,至于出不出场,什么时候替补上场,要由比赛到时的进展具体安排。”帕杜面对搜狐体育对郑智体力的提问,回答得非常干脆和直接。

  如此频繁使用郑智,会不会担心他会成为另一个里德,过度使用后导致受伤?“NO。”帕杜显然不太愿意来否定自己的阵容安排,连续重复了三四次。

  照帕杜所言,本周未主场对阵英冠领头羊沃德福德郑智仍然会首发上场,但下周未客战布莱克朴尔,连续作战从未休息过的郑智会得以喘息,高挂免战牌。帕杜这些做显然不得已为之,为的是让郑智重新充电,为接下来的冲击英超的攻坚战作艰苦准备。(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哈尔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