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队长袖标诱发伊拉克内讧 主帅奥尔森恐帅位不保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队客场1比1逼平伊拉克全身而退。这个平局也让主场作战的伊拉克陷入了崩溃,赛后伊拉克门将努尔·萨伯里第一时间宣布退役,挪威老帅奥尔森也遭遇了下课危机,最有可能接替他的是2004雅典奥运会的功勋教练阿德南·哈姆德,当时阿德南率队获得了第四名。


  萨伯里的退役决定让伊拉克足球界一片哗然,毕竟萨伯里只有24岁,而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7年亚洲杯的主力功臣。尽管萨伯里宣布这是“个人决定”,但伊拉克国家队对萨伯里极为不满。领队马苏德说:“除非萨伯里作出道歉,否则别想再回国家队。”据悉萨伯里退役的主要原因是没得到队长袖标,10号队长尤尼斯受伤下场后袖标给了5号阿克拉姆,阿克拉姆被红牌罚下后袖标又传给了11号哈瓦尔,独独没有门将萨伯里的份。萨伯里的退役也引爆了伊拉克的队内矛盾,在这支由逊尼派、什叶派、库尔德人和突厥人组成的队伍中从来就不缺乏矛盾,据悉赛前阿克拉姆曾和一队友发生肢体冲突,这可能也让他在比赛上头脑发热,自领两张黄牌帮中国队一个大忙。

  伊拉克队首战没有取得开门红,这也让挪威主帅奥尔森的帅位风雨飘摇。由于伊足协的主赞助商是挪威公司,奥尔森下课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尽管如此,伊拉克媒体也炮制出候选人荷兰教练阿德里安塞,其实阿德里安塞接替奥尔森可能性不大。虽然荷兰人阿德里安塞曾是2002年中国选帅候选人,也在卡塔尔萨德俱乐部执教了半年时间,但荷兰人却是原扎瓦拉俱乐部主席拉顿的推荐人选,要知道拉顿和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是政坛上的一对死敌,两年前赛义德甚至罗织罪名把拉顿关进监牢。敌人推荐的人选自然不会入赛义德法眼。至于名帅阿德南,他的可能性较大,但是阿德南和约旦费萨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要到赛季末,让阿德南临时解约投奔国家队显然还有一定的难度。(刘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赛义德 | 拉姆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