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春节麻辣烫:国足险平伊拉克 金德处罚陈涛

  苦

  5.火箭中国球迷遇害

  姚明所在的火箭队近期成绩不错,但大年初四当天大胜老鹰队后,却发生了一起悲剧。当晚,一名叫陈植渊的中国留学生和一些学生参加了火箭队比赛后的表演,表演结束之后,陈植渊和一些演出人员前往中国城吃宵夜庆祝。席间,陈植渊出饭店接听电话,有两名墨西哥男子上前抢劫,发生冲突后墨西哥男子向陈植渊开了两枪,致命一枪打中了肝脏,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凌晨2时40分离世。

  点评

  春节期间发生这样的惨剧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我们祝愿姚明能够帮助火箭队越走越远,以告慰陈植渊的在天之灵。

  6.巴西泳坛再曝丑闻

  近期已经连续有两例兴奋剂事件的巴西游泳队再次曝出丑闻,游泳女运动员若安娜·玛拉尼昂近日透露,她从9岁开始便惨遭教练性骚扰,这种精神创伤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运动成绩。此外,若安娜还揭露了这种对女选手的性侵犯实际上在巴西游泳俱乐部中很常见的事实,她表示巴西游泳协会一直都在包庇此类丑闻,并且她公开声称巴西泳协主席努内斯与自己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点评

  竞技体育的丑闻越来越多,但听到若安娜披露的这种骇人听闻的丑闻还是令人有种切肤之痛。让竞技体育回归纯粹是体育界人士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人们实在不想看到类似丑闻的发生,因为这一切与体育的本质完全相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