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数据流停止变动 查尔顿降格成第二集团头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0谢周三 郑智助攻瓦尔尼可惜越位
查尔顿已经降格成第二集团头羊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英冠联赛第32轮中,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客场与谢菲尔德联队战成0:0,这场白开水一样的比赛中,郑智表现不错,但是受累于连续作战战斗力下降,没有能够用一场胜利将积分差距缩小。

  上一轮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对手的守门员神奇挡出,本轮的助攻虽然被队友打进,可是队友被吹越位在先。这样在连续两轮比赛中,在查尔顿球员的进攻数据表里,郑智的有效记录都是零,而正是因为郑智数据流的停止流动,查尔顿本轮又没有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客场一分的结果,让查尔顿正式升格为“领头羊”,只不过这不是英冠积分榜的领头羊,而只是英冠第二集团的领头羊---目前排名第四的西布罗姆维奇也比查尔顿高出了4分,由于积分的相隔已经超过一场球的差距,所以查尔顿和榜首四支球队的差距大有被拉大的趋势。--您认为查尔顿在英冠的定位是怎样的?

  本轮比赛中郑智的表现符合一名好球员的要求,但是严格的来说,作为帕杜心中赖以依靠的核心力量,球迷眼中决定胜负的超级ZZ,今天郑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其中的最主要原因,还是连续作战下的略显疲惫。任何一个体能超强的球员,都需要依靠科学以及合理的训练安排来调整。但是自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来,查尔顿俱乐部都没有办法安排这样的调整。根据以往的惯例,查尔顿的助理教练会为郑智安排一些测试,然后根据数据记录来合理调配他的饮食起居的规律,这一切因为本周赛事频繁而没有办法进行。现在摆在郑智面前的还有本周末的那场关键之战,这是查尔顿很难赢但是必须要赢的一场比赛,他只能咬紧牙关拼了,在那之后才能为自己的调整赢得时间。

  本轮的联赛中,榜首四支球队只有西部罗姆维奇没有取胜,他们也因为这个原因瞬间就落到了第四,仅仅两轮,领头羊就变成了第四,这充分说明了英冠联赛的残酷性和混乱程度。但是在你追我赶中,前面四支球队不知不觉开始拉开与后面的距离,查尔顿排在第五时间不短了,现在和第四名的差距已经扩大为4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不但直接升级无望,而且前6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本周六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沃特福德,由于查尔顿本赛季比赛结果的不可预知性,现在很难对这场天王山战役做出预测。查尔顿之所以排在第5 ,就是因为近期他们对榜尾的三支球队均不胜,否则他们早就排第一了。到目前为止,唯一还有效的规律,无疑是“郑智进球则球队不败”的黄金规律,这也意味着帕杜必须要在周末的比赛里打好郑智牌,否则一旦查尔顿不能取胜,则意味着与榜首四队的差距将进一步扩大,而且一旦落败从信心上查尔顿将遇到毁灭性的打击。

  不但前面的球队在高歌猛进,查尔顿后面的球队也不含糊,伊普斯维奇追赶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少赛一场的赫尔城队也积分达到了46分。现在水晶宫队可能还要进一步下跌,他们的锦纶对手里包括榜首四强,其他的球队有可能出现连胜的局面,对郑智和查尔顿来说这绝不是好消息。命运不止一次给了查尔顿机会,直到现在查尔顿也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他们和榜首球队还有三次面对面地直接PK的机会,而且都是主场作战,不用说大家都明白这几场比赛郑智应该做些什么。

  根据郑智的比赛规律,每2到3场比赛他就会有一次小的爆发,每个月至少有一次决定胜负的关键表现。虽然距离他为中国队进球不到10天,但是沃特福德从比赛密度上看,正好进入了郑智的射程范围,这场比赛注定是英冠的大场面,郑智极有希望在这种大场面下取得进球或助攻的直接数据,帮助查尔顿重返升级的第一集团。

  (搜狐体育王恺发自英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 哈尔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