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避谈情人节安排 麦迪赴墨西哥享受快乐时光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12日中午(北京时间13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丰田中心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训练后,火箭队双星姚明和麦迪接受记者的采访。

  由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从14号开始,使得很多NBA的球星们失去了和自己心爱的人共度情人节的时机。

  连续第六次参加全明星的姚明就是其中的一个。今天就有英文媒体的一位女记者象姚明提出了这个问题:“姚明,你在情人节有什么安排。”

  由于姚明要参加14号NBA官方安排的活动,使得他在情人节当天无法和自己结婚不久的妻子共度温馨之日。对于今天记者提出的这一问题,姚明也感到有些突然,想了一会儿,对大家说:“让我们跳过这个问题好吗?”

  看来姚明将自己的情人节安排深深的埋在了心里。看着姚明无奈的样子,没有记者会再去向下追问,以免打扰了姚明本就不多的私人时间。

  同姚明一样,行事低调的麦迪也没有告诉记者们很多自己情人节安排的细节。不过他还是笑咪咪的告诉记者们,自己将会前往墨西哥度过情人节。

  终于今年可以不参加全明星比赛,麦迪早早对自己的情人节做出了安排。他说:“我将会离开城市,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去了哪里。我会去墨西哥,在墨西哥你有很多地方可去。”他对着记者们卖起了关子。

  姚明和麦迪都因为NBA的比赛错过了很多次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姚明还是带着任务;而麦迪则会在墨西哥同自己的家人享受共度的快乐时光。但愿他们都有个愉快而难忘的情人节之日。

  (大S)

     NBA联盟火箭队:魔鬼三月,请你不要掉队!
  火箭-[火箭好日子快到头了?] [火箭战术,一个阿麦斗争的过程]
  队员-[两年后的蜕变—姚明核心谈] [火箭街球王不再是神经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