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威尔士赛-田鹏飞5-4逆转斯蒂文斯 下轮对阵卡特

田鹏飞
幻灯:田鹏飞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田鹏飞,首轮的对手是威尔士名将斯蒂文斯。比赛中田鹏飞打的及其顽强,在2-4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胜3局5-4逆转击败了斯蒂文斯,成功晋级下一轮,将对阵卡特。获胜的田鹏飞继续保留着保级的希望。祝贺田鹏飞晋级下一轮!

  出战威尔士资格赛的中国五虎,仅有田鹏飞一人连过三关杀进正赛。五虎中肖国栋已经率先降级,田鹏飞本赛季也只剩下威尔士公开赛一站比赛,如果想要保级至少得在威尔士正赛上连过斯蒂文斯和卡特两关,才有希望以单赛季积分前8名(临时排名64以外)最终保级,难度非常大。

  田鹏飞本赛季表现不佳,之前只在大奖赛一战打进正赛,其余排名赛都是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本赛季仅剩的三战排名赛,田鹏飞只在威尔士赛杀进正赛,中国赛和世锦赛都是资格赛出局。田鹏飞本场比赛对手是有着“威尔士龙”之称的斯蒂文斯,后者曾经是两度世锦赛亚军,还曾经夺得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是一位成名已久的名将,但是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这也许是田鹏飞唯一可以利用的机会。

  首局比赛田鹏飞状态不错,开局就连连得分一度以35-0领先,之后斯蒂文斯开始追分,直到47-44反超了田鹏飞。关键时候斯蒂文斯出现了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再度将比分反超,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斯蒂文斯状态有所起色,开局先连得16分,之后田鹏飞一度将比分迫近至23-34。但是斯蒂文斯及时调整状态,几个精彩的远台进攻再次将比赛的局面扭转过来,70-26拿下这局,前两局双方战成了平手。

  第三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田鹏飞先单杆拿下26分,之后斯蒂文斯单杆40分将比分反超,落后的情况下田鹏飞绝地反击,连续得分以55-49再度领先,但是小将在关键时候范了不稳定的毛病,给了对手机会,最终斯蒂文斯56-55反超一分拿下这局。

  第四局斯蒂文斯先得到14分,之后进攻红球出现了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53分,但是之后进攻出现失误被罚分,斯蒂文斯抓住机会将比分变成31-53,双方陷入防守较量,还是斯蒂文斯占据了上风,64-54拿下了这局,3-1领先田鹏飞。

  第五局田鹏飞开局单杆拿下了30分,之后斯蒂文斯将比分追近但是出现失误被罚分,田鹏飞抓住机会以64-26拿下这局。第六局斯蒂文斯再次发力,前面三杆拿下了56分,田鹏飞只得到一分,斯蒂文斯以63-1拿下这局,4-2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田鹏飞一路领先,开局就单杆拿下40分,之后又连续得分,以66-32拿下这局。第八局斯蒂文斯率先得分,在连得1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单杆拿下58分成功逆转。连扳两局之后,双方战成了4-4平,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开始,田鹏飞气势如虹,单杆狂砍70分一举奠定了胜局大比分落后的斯蒂文斯不甘心失败,尽管已经被超分但是还利用障碍球威胁田鹏飞做最后努力,在进过几杆胶着之后田鹏飞抓住机会,在得9分,以79-4拿下了决胜局。

  这样田鹏飞就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逆转击败了威尔士本土名将斯蒂文斯,成功闯进下一轮的同时,也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获胜的田鹏飞继续延续着保级的希望。

  (李雄)

    延伸阅读:爆冷逆转斯蒂文斯闯关 BBC评论员赞田鹏飞顽强
              威尔士赛次日:卫冕冠军强势回归 四场比赛爆冷
              威尔士赛-傅家俊破百5-3甘诺 下轮将战"金左手"
              威尔士资格赛田鹏飞逆转晋级正赛 梁文博遭淘汰

[点击看下一页]
展现完美球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