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春节七天大假画上句号 武汉队集结为新赛季冲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上午10时,享受了难得7天春节假期的武汉队将士,也将在基地重新集中,开始为3月开战的2008赛季进行冲刺备战。

  今日正式集中后,全队将马上投入艰苦的冲刺备战。
主教练陈方平介绍,从今天到3月7日,将是冲刺备战的第一个阶段,主要内容是储备体能和确定新赛季阵容,而3月8日开始的第二阶段则是对新阵容进行磨合并让队员逐渐达到比赛状态。根据计划,汉军将在武汉训练到20日左右然后开赴广东清远集训,3月8日全队将开赴韩国拉练,直到联赛开战前一周再返回武汉。

  在春节假期中,在海南体测意外落马的王文华和因病缺席的谢志宇,均顺利通过补测取得联赛上岗证。

  另外,备受关注的内援王圣和第三名外援乌拉圭前腰巴布罗何时能抵达武汉仍未能确定,而外援前锋的引进也仍在谈判之中。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