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移师比赛场训练 阿帅一语道破天机笑爆众人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12日中午(北京时间13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火箭队平时的训练是在训练馆进行,而今天训练移师比赛场地,在比赛场地训练令队员们有些话说。

  姚明认为比赛场地更适合于赛前热身,并不适合训练。他说:“这里有些冷,我们的训练场小些,所以更温暖些。我听说这下面都是冰。”

  没错,丰田中心不但是火箭队的主场,还是休斯顿冰球队的主场地。火箭队比赛时用的木地板的下面一层就是冰面。这和北京首都体育馆有些相似。

  而麦迪则对这样的训练表示了积极的态度。他说:“通常我们在这里的时候就是比赛,很高兴今天大家在这里进行训练。在这里训练你可以通过投篮熟悉篮筐。而你站在这里的时候,你将会有不同的视野。”

  巴蒂尔对训练场地并不挑剔,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这倒有些像他在场上从不挑自己的对手一样。他说:“这是个新的环境。我们还要看明天的结果。”

  阿德尔曼教练则对今天转换训练地点有着自己的说法。他说:“我想在这个场地训练是会有些帮助的。这里更靠近更衣室。”

  原来就是这样简单。众记者大笑。教练换场地训练就是因为离队员的更衣室更近些。阿德尔曼教练真是一名令人摸不透的老教练。

  其实,今天并非是火箭队在比赛场的第一次训练。早在赛季开始前,火箭队就有一次在比赛场训练的经历。那是为了确定火箭队的大名单而做出的决定。那天全队在比赛场地中打了训练比赛。看来阿德尔曼教练在调整队员状态上有着自己的办法。(大S)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