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女排顶梁柱走出禁药阴霾 豪言08奥运必夺冠

    搜狐体育讯 杰奎琳是巴西女排中不可或缺的棋子,24岁的她在近三年中经历了太多的起伏,曾受伤病困扰长达两年,在意大利联赛中遭受冷遇,2007年身陷兴奋剂,遭意大利老东家Jesi俱乐部处罚,等等。但她最终克服一切的困难,从2007年11月开始重新找回了往日的状态,帮助巴西队夺得了女排世界杯亚军,上周六,更是帮助自己的新东家Murcia夺得西班牙女王杯冠军,并被评为西班牙联赛最受欢迎运动员,杰奎琳正逐步重回巅峰状态。夺冠后的杰奎琳接收了巴西《环球体育网》的采访。您觉得巴西女排是不是奥运会中国最大的对手?

  你在西班牙的新生活过的如何?队中的弗法奥和瓦莱斯卡是否给了你不少帮助?

  我过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西班牙这个国家!这里的气候跟巴西非常相似,这一点与意大利非常不一样。这里的人都非常好客,这一点与我们巴西人也是一样的。俱乐部中还有弗法奥、瓦拉斯卡两位巴西球员,她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在意大利Jesi俱乐部的时候,我当时的确非常孤独,当我跟其他俱乐部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会非常不高兴,认为我们会泄露俱乐部的秘密,我很喜欢跟其他俱乐部的朋友在一块,但为了不惹麻烦,我却不敢那样做。而在西班牙,所有人都喜欢看玩笑,所有人都毫无顾忌地一块聊天,全队上下相互帮助,我也非常喜欢队中其他国家的球员,除此之外,我们俱乐部的主教练也是巴西人。

  赛场外你们一般怎么消遣?经常一块行动吗?

  我们经常一块做饭,今天在你家,明天在我家,瓦莱斯卡是个勤快的人,弗法奥也会经常叫上我。西班牙的假期较多,她们会找一些有趣的事情来消遣,可以说,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呆在家中过。

  穆里诺在意大利联赛中打球,两地分居不困扰你吗?

  在意大利的时候,虽然我跟他离得很近,但我却总觉得非常孤单。事实上,从意大利坐飞机来西班牙还不到3个小时,因此我们经常可以见面。现在西班牙联赛结束了,我会在那边多陪段时间。毫无疑问,我们俩都很想念对方,但我早就习惯这一切了。

  来Murica俱乐部不久便被评为最受欢迎球员,这是否预示你将迎来不错的一年?

  大家喜欢看我打球,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大家都说我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能胜任各种任务,这是球迷们对我的关爱。每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喜欢聚在一起,畅谈比赛感受,这一点跟巴西联赛一样。

  你从上次的兴奋剂事件中学到了什么?

  现在,我对一切都非常留意。我是清白的,我上次吃的药可能存在一些质量问题。现在,我要吃的所有药,首先会送到医生那进行检验,我也经常向医生咨询相关事情,以确保万无一失。

  如何评价自己的2007年?现在有什么改变?

  我认为不只是兴奋剂事件,我还遇到了其他一些事情,因此,我有时觉得自己错了很多时间,因为伤病(右手受伤、左膝关节两次受伤),我修养了两年。我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人,有些人想让我从排球场上消失,但我不会让这些人得逞的。他们明目张胆地欺负我,而我会努力让自己重回巅峰状态的,我也正为一切做着准备。

  和你一样,巴西女排2007年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你认为巴西女排真的具备夺取奥运冠军的机会了吗?

  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夺得奥运会冠军,我们肯定能在2008年重回巅峰的,不只是我个人,也包括我们整个球队。(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奎琳
[点击看更多性感图片]

  延伸阅读:巴西女排瘦臀令获支持 奥运不进四强算失败(图)
              郎平BLOG鼠年是我本命年 要行动起来大干一番
              队员臀部日渐丰满 巴西女排教练为备战奥运发愁 
              三美女鼠:女排现莎娃加长版 科恩喜获最美(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奎琳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