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 英格兰球员利萨·霍尔夺冠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球员利萨·霍尔(Lisa Hall)夺得了上周欧洲女子巡回赛,ANZ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女子大师赛的冠军。韩国球员辛炫周(Shin Hyun-ju)在最后一洞错过了距洞3英尺的保PAR球,也因此把冠军拱手让给了霍尔。霍尔最后一轮的总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冠总成绩是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最后几洞的比赛,霍尔大部分时间都与辛炫周并列。第四轮早些时候的比赛都是凯莉·韦珀领先。
辛炫周在周日的一整天都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她在第18洞距洞45英尺的地方三推吞了博基,没有机会进入延长赛争夺冠军。“我真不敢相信。”霍尔看到辛炫周的博基后说。“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比赛上,你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虽然有风,但我打得很好。”霍尔说。“推进了很多我需要的球。”

  今年将是辛炫周在日巡赛上的第4个赛季,她第三轮的成绩是68杆,单独排在第2位。辛炫周说感觉很失望,因为三天以来一直打得很好。另一位英国球员,20岁的费莉西蒂·约翰逊(Felicity Johnson)周日打出65杆的好成绩,她与瑞典球员路易丝·斯塔莉(Louise Stahle)同排在并列第3位。

  “虽然有风,但我没有出现太多的博基,那是打出好成绩的关键。”约翰逊说,她在16岁就退学开始全职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了。韦珀在进入周日的比赛时与另外两名球员并列领先,她周日的发球不好,还在最后几洞错过了小鸟球的推杆。韦珀第三轮的成绩是70杆,她排在第5位。“我很失望今天没有给自己创造更好的机会。”韦珀说。“一周以来我的挥杆都不好,直到最后几洞。但那时已经太晚了。”

  申智爱在之前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延长赛上输给韦珀,这次她与瑞典球员柯瑞恩·斯约丁(Karin Sjodin)同排在并列第6位,她们第三轮的成绩都是68杆。 劳拉·戴维斯曾3次夺得过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的冠军,她第三轮的成绩是69杆,最后排在第8位。日本球员宫里蓝的总成绩落后冠军7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 | 辛炫周 | 韦珀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