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4强赛奖金差距悬殊 男足50万美元女足仅5万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中国男足昨天在重庆集结,开始备战17日揭幕的东亚四强赛。此前国家女足已于大年初三在重庆开始备战本次四强赛。

  国家男足2月6日晚在迪拜战罢伊拉克队后随即返国,董方卓、郑智和孙继海等人则直接从迪拜返回英国。

2月7日,国家队球员分成两批分别回到了广州和北京,并就地解散。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重庆重新集中。女足姑娘们在春节前两天已放假,她们2月9日按计划在重庆集合。昨天上午,女足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国家男、女足这次集结重庆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东亚四强赛。本次比赛其他参赛队包括韩国、日本以及朝鲜的男足女足。根据本次比赛组委会公布的球员名单,中、日、韩、朝四国男足均由国内联赛精英组成,没有召集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归队。参赛队伍以单循环方式各打3场比赛。男足前四名奖金依次为50万美元、30万美元、20万美元和15万美元。女足奖金分别为冠军5万美元、亚军3万美元、季军2万美元和第四名1.5万美元。

  本届东亚四强赛为第三届,中国男足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2005年,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以1胜2平的战绩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