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比卢普斯末节发威活塞9连胜 扣篮王独舞老鹰负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凭借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的完美表现,活塞94-90战胜老鹰,迎来9连胜。拉希德-华莱士21分,比卢普斯16分8助攻。老鹰方面,约什-史密斯30分6篮板,艾尔-霍夫德12分16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前)25-18,30-30,19-28,20-14。

  此前,活塞的战绩为37胜13负,领跑中部赛区,在2月11日主场大胜山猫之后,活塞已经取得了8连胜。老鹰此前的战绩为21胜26负,在东南赛区排名第三,最近两场比赛老鹰分别负于骑士、火箭遭遇两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手感不佳,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安东尼-约翰逊上篮得手,麦克戴斯强打得手,活塞打出11-4的小高潮,约什-史密斯连得4分,活塞11-8老鹰,拉希德-华莱士三分命中,活塞再次打出10-4的小高层,柴德里斯连得4分,活塞21-16老鹰,在首节结束时,活塞25-18老鹰。

  次节比赛开始后,比卢普斯两罚全中,海耶斯内外结合连得5分,活塞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约什-史密斯上篮得手,活塞41-28老鹰。斯塔克上篮得手,泰伦-卢中投命中,老鹰开始追分,约什-史密斯上篮得手,活塞47-41老鹰。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双方互有往来,在上半场结束时,活塞55-48老鹰。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拉希德-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5分,活塞60-49老鹰,约什-史密斯上篮得手,老鹰打出15-2的冲击波,普林斯勾手得分,双方战成64平,普林斯再得两分,安东尼-约翰逊上篮得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三节结束时,活塞74-76老鹰。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命中率都有很多下降,前4分半钟两队各得4分,乔-约翰逊两罚一中,比卢普斯中投命中,活塞81-82老鹰。此后双方继续僵持,艾尔-霍夫德两罚全中,比卢普斯内外结合拿下8分,麦克戴斯两罚一中,活塞90-86老鹰。约什-史密斯三分命中,比卢普斯中投命中,老鹰叫暂停,活塞92-89老鹰。暂停后,乔-约翰逊上篮偏出,约什-史密斯抢下前场篮板投篮遭到拉希德-华莱士犯规,前者两罚一中,老鹰采用犯规战术,汉密尔顿两罚全中,乔-约翰逊三分偏出,最终,活塞94-90战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麦克戴斯、比卢普斯、普林斯

  老鹰: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安东尼-约翰逊、艾尔-霍夫德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什 | 比卢普斯 | 史密斯 | 约翰逊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