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专家炮轰奥尼尔虚伪 鲨鱼回击:他是个伪君子

图文:[NBA]大鲨鱼亮相太阳 奥尼尔尽显顽皮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奥尼尔离开迈阿密热火,投奔到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怀抱里。在热火的时候,大鲨鱼一直声称有伤在身不能打比赛,但来到太 阳队后,他随即焕发出活力,前两天太阳队医检查后对外宣布,奥尼尔的身体没任何问题,所谓的伤病也没什么大的关系。这不禁让人怀疑, 他在热火的伤病是不是他磨洋工的借口。

  在ESPN作专栏分析的NBA名将比尔-沃顿指出,奥尼尔在场上的时候躺在病床上不出战,还天天说自己的臀部有伤,伤势很严重,被换到太阳 后就马上活蹦乱跳的,表现得很健康。比尔-沃顿甚至怀疑奥尼尔转会到太阳,就是为了混个总冠军戒指。比尔-沃顿批评大鲨鱼,说他转会到 太阳队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不会有好处。比尔-沃顿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奥尼尔在太阳赢得胜利,那他在热火的表现就很虚伪,一点不诚实。 如果奥尼尔在太阳队失败了,那他就是对太阳队的误导。“沙克的傲慢自大是对有脑子的人的一种侮辱。”比尔-沃顿说道。

  面对比尔-沃顿的评论,那奥尼尔是怎么回击的呢?奥尼尔没有放过比尔-沃顿职业生涯被伤病纠缠的历史,他回击中讽刺比尔-沃顿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伤病中度过,他称比尔-沃顿是一个伪君子。

  太阳主教练表示德安东尼表示,奥尼尔到来后不会影响到球队过去的进攻。当然,他承诺奥尼尔会得到一些低位单打的机会,不过更多的时候他是让奥尼尔去吸引夹击,然后让其他人去打挡拆进攻。不过在防守中,奥尼尔恐怕不会起到什么作用,一般他不会拉出来防守挡拆。奇才后卫阿里纳斯也非常看好奥尼尔入伙太阳。

  “这将使他们进入顶级球队的行列,”阿里纳斯说道,“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表演时刻’,当贾巴尔不能像他以前那样去打比赛的时候,他只能抓篮板,让队友去打比赛,他在比赛里甚至只需要跑到中场。”不过阿里纳斯也怀疑奥尼尔在热火的时候是在装病。“他在迈阿密有可能是在装病。”阿里纳斯说道,“在赢得总冠军后,他甚至都不想上场了。他现在有325磅,脂肪达到了11%。”

  此外,奥尼尔转会后会得到一笔保证金,太阳每年将支付给奥尼尔2100万美元。奥尼尔的转会保证金让他每年可以多赚300万美元。(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