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踏上四强赛征程 中场主将狂言首战必胜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包括23名球员在内的韩国队已于从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中国重庆,虽然新任主帅许丁茂对于此番参赛的目标多少还有些低调,而以本国联赛效力球员为主的韩国队队员则对东亚四强赛折挂信心十足,老将金南一甚至表示,将率领一帮初生牛犊在本次大赛上给人一份惊喜。韩国队将在17日首回合交战中与东道主中国队进行比赛,韩国队对此高度重视,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开门红。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在之前也积累了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总难免会在参赛前有些心理紧张.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还不是特别满意,只能在平时的训练中给予球员们更多的鼓励,希望他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来,本次参加的重点还是磨合、检验后防线的防守与组织能力,试阵本土球员的场上应变能力。”

  “参加本次比赛的年轻球员、首次入围国家队的新人较多,外界会有很多的担心,尤其对于成绩方面,我认为目前还是给年轻球员机会、促进他们成长的过程,希望球迷们能够以宽容的心态要看待和支持国家队。”

  许丁茂主教练在谈及首个对手中国队时表示:“东亚的几个对手都是韩国队要立足亚洲足坛必须要翻越的壁垒,尤其是首轮交战的中国队目前的情况了解不多,我希望能够让球员们放松心态,争取在首场比赛中就赢得开门红,为随后的比赛打下很好的基础。”

  韩国队的著名中场球员金南一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示有些张狂,他表示:“我们目前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丝毫不弱,包括李官雨、朴源载、朴周永等名将都会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将率领年轻球员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夺得冠军,目前球员们的状态不错,我会在场上给年轻的队友们更多的鼓励和信心,使他们不会太紧张,从而最终夺取冠军,”(搜狐体育 杆子)

        中国足球论坛终结恐韩症?国足牛皮吹早了!
   抗韩:[即便灭韩,又有何用] [国足喊破韩不若想想如何遮羞]
   伊莎:[这个女人不寻常] [你就认罚吧] [谁为她的孤立埋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 金南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