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印尼公开赛本周开杆 达伦-克拉克期待印尼之行

    搜狐体育讯 


  逐渐恢复状态的达仁·克拉克期待自己的首次印尼之行能继续展示良好的竞争力。

  39岁的克拉克来自北爱尔兰,他在经历了2006年球场之外的困境后,2007年成绩和状态也没有好转。本周的首次印尼之行,克拉克已经准备好继续增长自己的旅行见闻。“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种热情了。”他说。“我曾经一直都很有热情,但现在我要比过去更努力的练习球技。”克拉克在练习场上的教练是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埃文·默里(Ewen Murray),球场外的教练是卡尔·莫里斯(Karl Morris)。
克拉克希望自己的世界排行榜和欧巡赛奖金排行榜名次都能有所提升。

  “我现在感觉更幸福,在球场上又有了笑容。”他说。“我在球场上也比前段时间感觉更舒服。我很渴望再次回到竞争状态。因为一些原因,过去几年的状态都不好。我想让自己积极行动起来,因为我想自己还有能力夺得冠军。我的孩子们在家里都很好,他们为我高兴。他们想看到我取得好成绩,在一场比赛结束后我给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爸爸打得很好的那种感觉真不错。”

  克拉克曾5次参加过莱德杯比赛,他将在本周的印尼公开赛上追求自己的第11个欧巡赛冠军。当然他要面对来自欧巡赛和亚巡赛的其他顶级球员。欧巡赛参赛球员的代表是卫冕冠军米科(Mikko Ilonen),12个月前他成为第一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芬兰球员。

  米科还在去年8月的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在去年欧巡赛奖金排行榜上的名次是第34位。

  尽管米科是卫冕冠军,但今年的举办球场变了,他也没有什么优势。去年,米科是在Damai Indah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夺得的冠军,今年的比赛将回到Cengkareng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举行,泰国球员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曾于2005年在Cengkareng夺得首届印尼公开赛的冠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米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