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扣篮大赛魔兽挑衅要升高篮框 火箭弃将接下战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NBA官方再次驳回了了“魔兽”霍华德在扣篮大赛中升高篮框的要求,这是官方第二次拒绝了霍华德的这一请求。霍华德要求 将篮框升高到12英尺,大约为3.66米,正常的高度为3.05米。

  上个赛季,霍华德由于身高太高,他的弹跳能力没有直观地体现出来,今年他吸取教训向联盟提出了这一要求,这是联盟第二年提出这一要求。霍华德要求,在扣篮大赛上至少让他完成一次这样的扣篮,证明他的弹跳不比小个队员差,但遭到了拒绝。上赛季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霍华德本来打算用一个360度转体灌篮(篮框距离地面为12英尺),但被官方拒绝,联盟认为这与标准的规则不符。

  霍华德的要求当然引起了其他参赛队员的注意,灰熊的当家球星鲁迪-盖伊也参加了今年的扣篮大赛,这位2.06米的锋卫摇摆人在官方的个人博客里同样下了战术,他表示,同样可以在3.66米高的篮框上完成灌篮。“在我参加比赛前,我要对霍华德说的是:‘听说你希望把篮框高度升到12英尺?如果你愿意这么做,那就请便。我对自己的弹跳能里非常有信心。如果你在我之前能完成这个灌篮,我会忘记,我会把我的灌篮展现出来。’”

  与此同时,被交易到森林狼队的上届扣篮王杰拉德-格林更疯狂,他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很镇静地表示,希望联盟将篮框的高度提升到13英尺,大约4米高。“对我来说,12英尺还稍微矮了一点。”被要求参加扣篮大赛的另外一名队员,本次扣篮大赛参赛队员中弹跳更恐怖的穆恩还没发言。

  本次扣篮大赛已经提前打响,霍华德表示,他会完成一个拉里-南斯在1984年扣篮大赛上的动作。而鲁迪-盖伊已经在YouTube上征集他的扣篮动作,希望扣篮爱好者把他们最棒的扣篮视频传上来,他在扣篮大赛上模仿。鲁迪-盖伊的这一办法或许会帮助他,今年的扣篮大赛,在决赛的时候,将由观众投票决定最终的胜利者,裁判只有决定入围最后决赛名单的权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盖伊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