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不怕小字辈挑战目标08夺金 王楠夫妻春节难团聚

在身体训练中,王楠一直面带笑容
在身体训练中,王楠一直面带笑容

  今天,中国乒乓球女队结束了为期30多天的冬训,从广东中山返回北京。昨天,女乒进行了一场队内测试赛以检验冬训成果,结果,王楠领衔的主力队以5比3艰难战胜以郭焱为首的种子队,王楠是唯一一位两战皆胜的选手。您怎样看待王楠的奥运前景?

  “北京奥运会,我是目标不是报名参赛,而是要帮助中国队夺冠。”在中国乒乓球队鼠年的第一堂训练课后,老将王楠对本报记者说,也许在别人看来,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参赛阵容扑朔迷离,但她并不为自己的参赛资格发愁,她的目光更长远,她还想再尝尝奥运冠军的滋味。

  冬训效果好

  跳方格身轻如燕 腰腹训练吃小灶

  正月初二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在中山体育馆开始了“鼠年第一练”。

  100分钟的技术训练后是身体训练。结束三组杠铃训练后,王楠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又开始 “跳方格”,这可是她的强项。

  别看30岁的王楠在队里年龄最大,但跳方格时,那些十几岁的小队员根本不是她的对手。看着“大姐大”蹦蹦跳跳地抵达终点后,队友们纷纷为她鼓掌。“王楠姐,你简直身轻如燕啊!”郭焱大声说。

  王楠呵呵笑着,又拖过一块垫子,在教练乔晓卫的帮助下,做起了仰卧起坐。

  FW:这次冬训感觉如何?和这么多小队员一起练身体,吃力吗?能跟上进度吗?

  王楠:在中山封闭训练一个多月,感觉还不错。从这几次队内对抗赛的成绩来看,冬训的成果不错,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挺好的,比较满意,呵呵。

  不过,我现在在力量和技术方面,和年轻运动员相比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我有时候会单独训练。不过,对于体能教练的安排,我都尽 可能去完成。

  F W:教练会给你开小灶吗?

  王楠:现在大部分训练内容,我都是和大家一起做。不过,像腰腹等自己觉得稍微差一点的环节,就得自己给自己加量去锻炼。要不,这肚子上的肉怎么下去啊?哈哈。刚才乔指导就给我单练了一会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