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前锋表达心愿 希望代表墨西哥参加08奥运会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墨西哥前锋卡斯蒂略12日在接受此间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有机会代表墨西哥国奥队出战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

  因为肩伤,卡斯蒂略错过了本月6日墨西哥国家队与美国队的友谊赛。

不过他表示,自己肩伤恢复得比较理想,再休息两周就可以复出比赛了。他希望能成为墨西哥国奥队3名超龄球员中的一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们的国奥队会顺利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我希望我也能去北京。”

  卡斯蒂略去年7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转会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但他在乌克兰呆得并不愉快,多数比赛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因此今年1月,他自掏腰包促成了租借曼城一事。

  卡斯蒂略表示,他在曼城过得很愉快,“我和教练、队友都相处得不错,他们帮助我尽快融入了球队,还有我的妻子和女儿终于来到我身边了,这真是让人高兴”。(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