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春节坚持训练 打法技术均求进一步提高

  华奥星空讯 (记者郝铮) 在全国人民欢庆新春佳节之际,中国跆拳道队并没有放松与休息,在天津韩家墅基地里,他们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和跆拳道亚锦赛。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在训练中,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动了更多的脑筋。

  随着项目规则的改变,跆拳道内在本质规律也发生了变化,摆在全队眼前需要攻克的难题不少。在之前的一系列大赛中,屡次有冠军选手落马正说明了目前这个项目的不稳定性。在春节的日子里,即使有伤病的运动员都在训练馆中顽强拼搏,坚持训练。跆拳道队总教练陈立人表示,“在快速主动,连踢的能力环节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并且在打法上,女子的男性化,男子的超人化越来越显著,这些都需要我们加倍努力。”跆拳道的不稳定性对于奥运夺金将是最大的挑战。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跆拳道邀请赛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的成绩将是检验训练成果的一项重要标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