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连胜看台办成嘉年华 小伙现场向女友求婚

    最近,看火箭打球,煞是畅快淋漓。更悦人的,则是中场休息或暂停时分的节目,妙趣横生。来丰田中心看火箭比赛,已经成为当地人的一场嘉年华。
    
    有两个节目颇受欢迎。
摄像机镜头会随机扫描观众席,将各位球迷的笑脸显现在球馆中央的大屏幕上。
    
    有一个节目,需要观众展现肌肉。凡是被拍到的观众,会主动撩起衣袖,展现自己的肱二头肌。其中,一个华人小男孩最有劲,他大约七八岁样子,每次镜头扫到他,他就脱去上衣,露出一根根肋骨,做着如史泰龙般的健身动作,以示对火箭的支持。这个可爱的“排骨小男孩”,总能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大家笑得四仰八叉。
    
    昨天,连火箭熊也来凑热闹,它换上了一身肌肉装,跑到场中间,秀着自己的一身肌肉,誓与排骨小男孩一较高下。当然,在球迷心中,最强壮的,当属火箭队。
    
    还有一个节目,凡是被镜头扫到的情侣或是夫妇,都要激情亲吻对方。有时候,一男一女只是普通朋友,或者彼此之间互不相熟,一旦上了镜,也会大大方方相互亲吻,将暖暖爱意留给火箭比赛。
    
    火箭的胜利,也是情侣的节日,情人节临近,这个节目受到不少追捧。昨天,当镜头对准一名身穿蓝色衬衫的男子时,他突然向女友单膝下跪,掏出一枚戒指,“嫁给我,好吗?”女友双手捂住嘴,激动得眼泪都快涌出,全场观众高喊着,“嫁给他,嫁给他!”最终,镜头定格,在两人紧紧相拥,深情接吻。
    
    来一次这样的求婚,多么特别、多么浪漫,这对准新人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祝福。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