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 观看火箭比赛后遭枪击身亡

  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9日(北京时间10日),是中国春节的大年初四,也是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中国新年夜”比赛日,在这个晚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大胜老鹰队。不过,就在这个本来应该充满欢庆的中国新春夜晚,却发生了一宗悲剧,一位中国留学生在位于休斯顿西南的中国城遇害。

  据悉,这位名叫陈植渊的中国留学生就读于德州南方大学城市规划系,是研二的学生。他和一些学生参加了9日当晚火箭队比赛后的表演,还扮演了充气福娃,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表演结束之后,陈植渊和一些演出人员前往中国城吃宵夜庆祝。在快要吃完饭时,陈植渊出饭店接听电话,随后就发生了惨案。

  当时已经是10日凌晨,据一位目击者称,陈植渊在门外接听电话时,有两名墨西哥男子上前抢劫,陈植渊身上只有手机和手表,他不愿意给,结果墨西哥男子向陈植渊开了两枪,致命一枪打中了肝脏,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凌晨2点40分离世。

  目前休斯顿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美国的华人论坛以及当地的华人报纸事后都对该事进行了报道。

  据陈植渊生前好友透露,陈植渊的父母和亲人都在福建,他一个人在休斯顿读书,生前热心社会活动。据悉,华人社区将为陈植渊进行遗体告别仪式,而且将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同时向警方施压,要求尽快破案。安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植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