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全队帮助施威恩斯泰格 粉碎转会传闻找信心

  华奥星空讯 “Schweinski”这个词目前似乎不再流行。一大批年轻球员在拜仁的处境都十分尴尬。伦辛在卡恩退役之前始终无法获取主力位置,左路三杰在世界杯之后也一直找不到状态。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小猪”施威恩斯泰格依然没有走出低迷。

  对不莱梅的比赛中,施威恩斯泰格本应在左路接替里贝里的位置,可是他频繁的传球失误令人失望。不过拜仁高层迅速站出来支持自己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董事长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要求,媒体不能不断地批评施威恩斯泰格,俱乐部将全力支持他,并且希望能与小猪续约。

   鲁梅尼格将会与施威恩斯泰格进行一次详谈,他说,“我们必须让他感觉到,我们站在他的背后支持他,他就像以前一样,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如果小猪陷入了低潮,我们就要将他带领出来,整个俱乐部都会为此努力的。所有老队员新队员都在他身边。”

  鲁梅尼格要求施威恩斯泰格多听听霍内斯和希斯菲尔德的建议。由于小猪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近期也不断有拜仁可能提前出售他的传闻。鲁梅尼格断然否决了这个可能性,他表示,“我们对他有绝对的耐心。不要忘记,他是拜仁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他是拜仁的人,有成功的一切条件,他需要做的只是继续努力。对波多尔斯基也是一样,我认为他的处境正在好转。”

  鲁梅尼格认为,施威恩斯泰格的续约是毫无问题的,“我们从未想过这会有困难。我们非常希望他能留在这里,并且在合适的时间就会谈判。我们对他有完全的信任。”(郝铮)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