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半决赛辽宁八一先下一城 3局2胜制占据先机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特步WCBA联赛昨晚展开半决赛首回合之争,卫冕冠军辽宁衡业队和八一广博队均在客场战胜各自对手,在三战两胜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辽宁队在客场以111比101战胜哈药队,4节的比分分别为34比27、19比32、32比24、26比18。

辽宁队是在下半场扭转局势的,她们加强了篮下进攻和篮板球的争抢,中锋陈晓丽和前锋马增玉形成里应外合之势,助己队先下一城。辽宁队有4人得分上双,陈晓丽贡献32分、8个篮板,马增玉得24分。哈药队苗立杰虽砍下当日最高的41分,但也未能改变主场落败的命运。

  八一队在客场以81比71力挫沈部队,4节比分分别为19比14、16比22、21比19、25比16。两支部队队争夺激烈,前三节比分交替领先。八一队在隋菲菲的率领下,于第四节展开强攻。沈部队则体力下降,投篮不准,篮板失控,乱了节奏。全场抢下39个篮板的八一队有4人得分上双,基中隋菲菲拿下25分,另有篮板和助攻各6个。输了21个篮板的沈部队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张晗兰得23分和3次助攻。

  半决赛第二、三回合将于本周六、日晚分别在辽宁、八一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马增玉 | 陈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