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训练迟到被罚款 女足再传出不和谐音符

  自伊丽莎白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以来,一直伴随着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在距离女足东亚四强赛只有不到一周之时,伊丽莎白又因为迟到而将遭到队内罚款,此事对于已经出现信任危机的伊帅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结束了为期五天的假期,中国女足于2月9日在重庆重新集结,备战将于18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没想到,这次年后的集训又出现了“意外”。11日上午10时是伊丽莎白在前一天晚上队内开会时规定的外出训练发车时间,但是她并未按时出现。据了解,因为伊丽莎白在前一天训练时就曾迟到,所以当表针指到10时03分时,很多队员表示不满,要求按时开车。领队张建强在与球队的其他管理人员和中方教练组商量后下达了发车令。当伊丽莎白从酒店走出时,发现大巴已经驶离了驻地,她立即表现出不满的情绪。随后,伊丽莎白抵达训练基地,质问领队张建强为什么没有等她,张建强没有示弱,他说:“中国女足是一个集体,任何人包括主教练都不能违纪。你多次迟到,我们准点开车是合情合理的。”对此解释,伊丽莎白并不接受,她认为主教练应该具有绝对的权威。

  事后,领队张建强代表全队向伊丽莎白宣布了处罚令。按照规定,女足将对她进行罚款。张建强表示,如果只罚迟到的队员而不罚教练,很难服众。他并不是针对伊丽莎白,而是球队纪律不能被任何违纪行为所破坏。 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