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重庆彻底颠覆福帅思路 放言首战肯定赢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重庆消息 杜伊科维奇在今天上午终于彻底地走上了前台,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总教练几乎承担了所有的训练工作。而在这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彻底颠覆了福拉多此前近半年的4-2-3-1训练模式,恢复成国奥的4-4-2菱形中场站位。>>>您认为杜伊的改造是否能对国足起到帮助?

  谈到在国家队推行自己的4-4-2打法时,杜伊说:“国奥队也是这样的模式,不过国奥队员们都已经适应了,这样比赛速度很快,观众也很喜欢。不过现在国家队要适应这样的打法还需要一定时间。17日同韩国队的比赛,我们肯定要赢他们。”

  今天上午的训练,执行主帅福拉多在重庆完全退居二线,更多时候扮演了杜伊的助理教练角色。26名球员中仅冯潇霆由于感冒未愈缺席了训练。>>>您认为福拉多会以何种心态来面对这一切?

  亲自指挥的首堂训练课上,杜伊花了很长时间来打造自己的进攻体系。相对于福拉多战术的复杂,杜伊在442边路下底则要简单许多,快速下底传中取代了福拉多的边路二过一配合,同时在训练节奏上速度得到了很大提升。

  随着部分国奥队员的加入,国家队在边前卫人选得到了很大补充。沈龙元出现在右前卫位置,和张帅配对;左路则继续由孙祥和杜震宇搭档,周海滨成为单后腰的主力人选;锋线上曲波和朱挺则继续受到杜伊的打磨。在杜伊率大半支主力阵容进行战术演练的同时,福拉多则在杜伊的安排下带领李玮峰等其他球员进行相同的战术演练。

  对多数国家队队员来说,要短时间放弃福拉多的战术理论还存在一定难度。上午的训练中,配合上的无谓失误同样明显。杜伊科维奇对此显然已经有了一定的思想准备,他说:“这需要一个过程,现在的训练和打法要注意快节奏和高速度,所以队员们的失误很多。但是,现在的比赛都是再快节奏和高速度下进行的。”

  重新回到球队的韩鹏的身体恢复情况进展明显,上午的训练韩鹏和汪嵩出现在替补一方,由福拉多进行训练。据韩鹏训练之后个人的反馈来看,这位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已经开始能够发力射门。“我希望在重庆能够获得出场!”韩鹏说。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终结恐韩症?国足牛皮吹早了!
   抗韩:[即便灭韩,又有何用] [国足喊破韩不若想想如何遮羞]
   伊莎:[这个女人不寻常] [你就认罚吧] [谁为她的孤立埋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