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四大洲赛丹昊暂居首位 庞清佟健打破个人最高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北京时间13日中午在韩国高阳开赛,在刚刚结束的双人短节目中,实力超群的张丹/张昊、庞清/佟健以较大的优势位居前二名,另一对中国组合李佳琪/徐健琨也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排名第六,美国组合井上怜奈/巴尔德温排在第三位。

  短节目的9对选手分成了三个小组,庞清/佟健抽到了第一组第二位,短节目音乐依旧是滑了2个赛季的“悲歌”,法国作曲家马斯奈的作品,他们的后外点冰3周和抛后外3周完成质量很好,捻转3周准确无误,两人的情感交流和肢体表达都堪称场上最美,以67.70分(技术分39.21,节目内容分28.49)将他们尘封了4年多的个人历史最高分就此打破,分数打出来后庞清/佟健也显得非常的高兴。

  张丹/张昊最后一组出场,在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的他们依旧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在技术难度上已经是场上最高,唯一有悬念的是他们能否将个人纪录再有所提高,在新世纪钢琴曲“幻想曲”的伴奏下,他们干净利落的完成了整套动作,步法、捻转、抛跳这几个环节都无可挑剔,尤其是后内3周的单跳质量非常高,裁判给出了70.45分(技术分40.80,节目内容分29.65)的高分,但离71.60的个人纪录还差了1分多,不过这已经足以位居短节目首位。

  李佳琪/徐健琨分在了第二组,短节目音乐是一首非常舒缓柔美的乐曲,来自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电影《燃情岁月》的原声乐,全部动作除了后外点冰3周的单跳男伴有些瑕疵,其他的环节都没有出现前几场比赛常有的失误,姚滨教练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最后他们以53.26分(技术分32.09,节目内容分21.17)排在短节目第六位。

  美国组合井上怜奈/巴尔德温短节目在电子乐“贝多芬的最后一夜”中也顺利完成了表演,得到了57.40分(技术分31.86,节目分25.54),排在第三位。(文:西北雨)

[丹昊暂居首位]
展现完美肌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 张丹 | 张昊 | 徐健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