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高层透露将引第四外援 唯一内援难逃替补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后天一早,全队将飞赴成都,在那里与辽足和成都等队打热身赛,同时考察新外援。据鲁能副总崔法强介绍,俱乐部不排除引进第四名外援的可能。>>>>>>>>您认为鲁能哪一位置最需补充?

  今天是星期三,鲁能春节之后的首个球迷开放日。尽管是春节之后上班的第一天,但仍有十几名“铁杆”球迷来到俱乐部,观看球队训练。考虑到来的球迷较少,所以图拔决定在基地的2号场地训练。这对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无论是拍照,还是签名,都有“近水楼台”之势。

  不过,几位专门来看大羽的女球迷却是失望而归,虽然未能入选新一届国家队,但李金羽并没有现身鲁能训练场,而王永珀、王晓龙、苑维玮等国奥球员则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经过两天的恢复,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内容为7对7的攻防演练。

  “队员的心态很好,状态也不错。”在场边督训的副总崔法强对球队的情况很是满意。在分队比赛过程中,刘钊被苑维玮“穿裆”,面对队友的“埋怨”,苑维玮还开起了玩笑,“真不是故意的,我实在是没地方传球了,只能‘穿裆’了。”

  由于李金羽、周海滨和吕征缺席,加上新外援又未到位,所以08赛季鲁能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吴昊引进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除了卡位和封堵高控球,插上助攻的特点也被吴昊在训练表现得淋漓尽致。事实上,这也是图拔下决心引进他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在分队比赛中,吴昊并未与队长舒畅搭档。看来,如果鲁能的外援中后卫到位后,吴昊仍将是替补的角色。

  15日,鲁能将乘机飞往成都,在那里,鲁能将“逗留”一个星期的时间,与成都谢菲联、辽宁队等队热身,然后再飞往上海,与陕西中新、徐根宝执教的东亚队打两场教学比赛。此间,鲁能还将考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此前,有消息称,足协同意鲁能等队可以在某些场次派出四名外援,但鲁能只打算在08赛季引进三名外援。今天,在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鲁能副总崔法强表示,“原则上,鲁能还是引进三名外援,但如果出色的外援足够多,我们也会考虑引进第四名外援。”据崔法强透露,鲁能的引援工作将在3月初见分晓。(搜狐体育 裴元庆)

        中国足球论坛终结恐韩症?国足牛皮吹早了!
   抗韩:[即便灭韩,又有何用] [国足喊破韩不若想想如何遮羞]
   伊莎:[这个女人不寻常] [你就认罚吧] [谁为她的孤立埋单]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崔法强 | 苑维玮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