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释放激情"不舞不型" 嘻哈分子狂飙"动感地带"


    搜狐体育讯 2月12日晚(大年初六),以舞会友,动感地带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总决赛第四场在京上演大结局。经过现场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八大项目的最后四个项目的成绩最终揭晓。北京赛区的选手坐镇主场以优异的表现成为总决赛第四场的最大赢家,一举获得三项桂冠。北京赛区的X—POWER队和舞佳舞队分别获得集体Breaking和集体Dancer两个项目的冠军,来自同一赛区的Dragon style队则摘得集体斗舞的桂冠。个人斗舞冠军则被广东赛区的邱伟军获得。


  相对于总决赛前三场以个人表演为主,第四场比赛更加体现了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和竞争理念。率先出场的湖北赛区武汉特别团体动作整齐划一,以一套新颖独特的“群猴闹春”给全国观众拜年,为今晚集体Breaking的亮相赢得头彩。而后出场的X-POWER队更是上演一出“刺秦”的古装大戏,该项舞蹈编排取自妇孺皆知的荆轲刺秦,将戏剧、舞蹈、动作和服饰展示相结合,体现了与众不同的历史文化内涵。虽然之后出场的河南舞王回一和福建动感地带精武门的舞蹈也通过一定的剧情设计来表现街舞的动作,但是X-POWER队的独特表现为他们赢得9.67的高分,实至名归的获得集体Breaking的冠军。

在极其注重舞蹈表现的集体Dancer项目上,冠军之争主要集中在上届冠军广东赛区SPEED舞团和北京赛区舞佳舞之间。在拥有了男单Dancer冠亚军黄景行和李冰冰的这两只舞队之间的较量显得异常激烈和精彩,最终黄景行领衔的北京舞佳舞队技高一筹,以9.68的全场最高分获得冠军,广东SPEED舞团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赛区进入总决赛唯一一支女子团队Sport-light表现不凡,她们凭借栩栩如生的女鬼扮相和令人瞠目的表演赢得集体Dancer的季军。

  集体斗舞和个人斗舞一直是街舞比赛中份量最重的两个项目,来自广东赛区的邱伟军一路过关斩将和上届街舞冠军湖北的宋犇争夺“斗舞之王”的称号,最终邱伟军以倒立、旋转等不同类型高难度的街舞动作和让人眼花缭乱的体操动作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最终胜利,成为B-boy的新科状元。集体斗舞上演京沪争霸,北京赛区Dragon style通过团队娴熟的配合以及倒立旋转等高难度动作最终战胜上海赛区DUST舞团获得冠军,为2007年度的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画上圆满句号。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从2007年11月19日启动开始,历时近三个月,经过河南、四川、北京、湖北、上海、广东全国六大赛区的激烈角逐,组委会从全国分赛区3000多名选手中选出各赛区每项前两名共254位选手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2月9日至12日(大年初三至初六)四场总决赛的较量,本次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八大项目花落各家。男单Breaking的冠军是四川赛区的杨凯;女子单人的冠军是上海赛区的小白;健身街舞的冠军是四川赛区成都高新试验中学队;男子单人Dancer的冠军是北京赛区的黄景行;集体Breaking的冠军北京赛区的X—POWER队,集体Dancer的冠军是北京赛区的舞佳舞队;个人斗舞的冠军是广东赛区的邱伟军;集体斗舞的冠军是北京赛区的Dragon style队。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Breaking

杨凯

杨明

福特

女子单人

小白

杨超

张娜

健身街舞

成都高新实验中学

北京体育大学

新乡市VV-CROW

男单Dancer

黄景行

李冰冰

肖杰

集体Breaking

XPOWER

河南舞王回一

武汉特别团体

集体Dancer

北京舞佳舞队

广东Speed舞团

广东sport-light

个人斗舞

邱伟军

宋犇

杨凯

集体斗舞

北京Dragon style

上海DUST舞团

广州ENERGY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伟军 | 黄景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