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半场战报:朱芳雨继续神勇表现 广东暂领先18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19点30分,07-08赛季cba联赛总决赛首场比赛在广东东莞拉开战幕。三夺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主场迎战九年之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盼盼队。

广东队在季后赛以两个3比0轻取广厦和东莞队,而辽宁队则以年轻的姿态一拼到底,以两个3比1战胜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八一队和唐正东领先的江苏队。一边是六进总决赛三度封王的华南虎,一边是九年之隔再度杀入总决赛的辽小虎,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首节比赛开始。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奥德杰进攻不中广东队快攻外援积臣篮下得分,辽宁队队长边强利用罚球将比分追平。年轻的辽宁队开局略显焦急,广东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广东队以9比2领先辽宁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见势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东双子星之一的朱芳雨远投命中,辽宁队换上另一名外援桑普森加强进攻。谷立业篮下强攻得手,刘相韬外线远投命中。14比7,广东队继续领先。广东队利用外援积臣的内线牵制由杜锋篮下连续得分。大比分落后的辽宁队越打越急,几名年轻队员多次出现进攻失误。朱芳雨跳投命中,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15分。辽宁队将张庆鹏派出场,而广东队主帅李春将也把王牌后卫王仕鹏派上场迎战。最后一分钟双方互有攻守,26比10,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广东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队用刘相韬换下杨鸣。王仕鹏中投命中率先拿下两分。陈江华利用速度冲击辽宁队内线,张庆鹏突破上篮得手换以颜色。王仕鹏快攻成功打出“2+1”,广东队以35比12领先。辽宁队加强突破分球,刘相韬和边强内外开花连得5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东队外援穆雷突破爆扣得手。老将杜锋远投命中,广东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辽宁队的年轻队员依旧没有调整好心态多次出现无谓失误,辽宁队用奥德杰换下桑普森,而广东队也以积臣换下穆雷应变。大比分落后的辽宁队由张庆鹏连续两次远投命中。辽宁队获得两罚一掷良机,张庆鹏利用罚球再添两分,外援奥德杰突破扣篮得分。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15分。朱芳雨远投命中,辽宁队请求暂停布置最后一攻。最后时刻辽宁队再次出现进攻失误,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9比41领先。

  上半场比赛过后,广东队朱芳雨得到22分,积臣和老将杜锋分别贡献8分,辽宁队张庆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双方首发 广东宏远:朱芳雨 刘晓宇 周 鹏 杜锋 积臣

  辽宁盼盼:刘相韬 李晓旭 奥德杰 杨鸣 边强

  (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张庆鹏 | 朱芳雨 | 杜锋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